一普通中國百姓致胡、溫的心裏話

作者:高原 發表:2006-03-24 0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一名中國的普通公民,有這機會借用人民報一角和胡錦濤、溫家寶說幾句話。促使你們能夠清醒自己的頭腦。真正的為百姓想一想,多想一想國民的利益,少一點想自己的官能不能保住,自己的前程如何。

想必你們也都看到了,國內的一系列疚心的事,如:廣東汕尾事件,蘇家屯集中營屠宰活人摘取器官販賣等等。日本人侵略我們中國時,曾在哈爾濱有個731細菌部隊,專門拿中國人搞活體試驗,殺我們中國人,給我們整個民族留下了心痛的一頁。那麼,今天又是誰對我們的父母、兄弟、姐妹,對我們的同胞這樣狠毒,有過之而無不及。更不敢想像的正是我們勞動人民供養的黨屠宰活人摘取器官販賣,我們中國人看不下去了,外國人看不下去了,世界人民看不下去了,帶有一點人的體溫的人都看不下去了,不知你們還能不能看下去。在中國最沒有能力的弱勢人冒著被政府的打壓,冒著丟掉生命的危險,都在呼籲停止對人民的迫害,對人民的虐殺,希望能給他們活著的權利,或者是機會。因為他們生生世世賴以生存的土地被搶走了;他們信仰古老民族的道德,遵照「真、善、忍」做好人的權利被暴力剝奪搶走了,不知你們有能力管的人怎麼想的?中國過去老百姓有句話叫做當官不為民作主,不如回家賣紅薯。

今天與你們二人說這些是看你們和那些惡人是不一樣的,是有區分的,也就是還有那麼一點人的味道,其實你們也應該想一想,你們要保住共產黨的目的是什麼,是它好嗎?它能造福於人嗎?還是你們個人有所圖?有什麼想法?不妨我們回頭看看,共產黨走過的一百多年的歷史,給人類帶來了什麼?人們又從中得到過什麼?其實人類沒有得到共產黨的任何恩惠,相反它一出現就是剝削人民,從它建政以來,歷次的運動,如:三反、五反、肅反、文革、六四等虐殺了無數的中國同胞,它的權利出現不穩定時,就會殺人製造恐怖,加強統治。它的存在給老百姓帶來無數的災難。共產黨就像一條狼,一個惡魔,你要把它保下來,就得用人民的肉餵它,它渴了,要喝人民的血,今天它吃飽了,明天它還是餓,還要吃人肉、喝人血。它的本性就是這樣的。換句話說也不是你想保就能保得了的,這過程中也就是你們選擇與狼、魔鬼為舞;還是站到百姓與人民,也就是你們的父母這邊,選擇正義、光明。不多說了。

提醒你一句,蘇家屯集中營還在斬殺活人,還在販賣人體器官。

最後還是留給你們兩個人思考思考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