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在广州整容 模仿张学友周润发等明星(组图)

发表:2006-03-26 0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学友要给自己种上胡须,韩红嘴唇不够厚要丰唇?原来,他们都是明星模仿秀的热衷者,为了更像自己的偶像,他们要通过手术完成心愿。昨天上午,六大影视明星的模仿者齐聚广州曙光医院。

据了解,此番前来,年轻版的“张学友”要在嘴唇两侧种上胡子,稍瘦的“韩红”要把嘴唇做得更丰厚性感一些,“梅艳芳”则要矫正牙齿。

“张学友”要种胡子

来自辽宁的小伙黄家城是张学友的模仿者,他觉得自己太年轻,跟原版的张学友不相匹配。尤其是张学友嘴唇两侧的胡子,看起来更加有型。这次到广州,希望能通过手术“生”出两撇张学友的胡子。


成家焕,是个身高1.8米,体重80公斤的辽宁大男人,与真版周润发相比他显得稍胖。由于与周润发长得像,于是他放下了不错的生意,全心投入到自己的模仿生涯。


肖艳茹,是名来自天津的梅艳芳模仿者,从16岁开始喜欢阿梅,不知不觉举手投足之中就有了相似。虽然长有梅艳芳秀丽容貌和身段,美中不足是牙齿有些交错生长,她希望通过矫牙使自已更完美些。而谢霆锋、刘德华是来为她捧场的。


“韩红”曾是私人保镖


来自重庆的“韩红”模仿者吴建利 ,几年前,她曾在广州当过私人女保镖。后来,朋友们称其长得越来越像韩红,恰逢这位辣妹子对韩红的歌很喜欢,于是从去年开始,她就开始了自己的“另类”人生--模仿偶像韩红。


一次,她参加某节目的演出,一名姓顾的爷爷走上前问她:“韩红,你今天也参加这个节目啊。”原来,这位顾爷爷是韩红爸爸的朋友,他把吴建利当作了韩红。


“其实,我和韩红挺像的。我们都是A型血,性格都很豪爽啊!此次来广州,想把自已的嘴唇做得更丰厚性感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