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在廣州整容 模仿張學友周潤發等明星(組圖)

發表:2006-03-26 0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學友要給自己種上鬍鬚,韓紅嘴唇不夠厚要豐唇?原來,他們都是明星模仿秀的熱衷者,為了更像自己的偶像,他們要通過手術完成心願。昨天上午,六大影視明星的模仿者齊聚廣州曙光醫院。

據瞭解,此番前來,年輕版的「張學友」要在嘴唇兩側種上鬍子,稍瘦的「韓紅」要把嘴唇做得更豐厚性感一些,「梅艷芳」則要矯正牙齒。

「張學友」要種鬍子

來自遼寧的小夥黃家城是張學友的模仿者,他覺得自己太年輕,跟原版的張學友不相匹配。尤其是張學友嘴唇兩側的鬍子,看起來更加有型。這次到廣州,希望能通過手術「生」出兩撇張學友的鬍子。


成家煥,是個身高1.8米,體重80公斤的遼寧大男人,與真版周潤發相比他顯得稍胖。由於與周潤發長得像,於是他放下了不錯的生意,全心投入到自己的模仿生涯。


肖艷茹,是名來自天津的梅艷芳模仿者,從16歲開始喜歡阿梅,不知不覺舉手投足之中就有了相似。雖然長有梅艷芳秀麗容貌和身段,美中不足是牙齒有些交錯生長,她希望通過矯牙使自已更完美些。而謝霆鋒、劉德華是來為她捧場的。


「韓紅」曾是私人保鏢


來自重慶的「韓紅」模仿者吳建利 ,幾年前,她曾在廣州當過私人女保鏢。後來,朋友們稱其長得越來越像韓紅,恰逢這位辣妹子對韓紅的歌很喜歡,於是從去年開始,她就開始了自己的「另類」人生--模仿偶像韓紅。


一次,她參加某節目的演出,一名姓顧的爺爺走上前問她:「韓紅,你今天也參加這個節目啊。」原來,這位顧爺爺是韓紅爸爸的朋友,他把吳建利當作了韓紅。


「其實,我和韓紅挺像的。我們都是A型血,性格都很豪爽啊!此次來廣州,想把自已的嘴唇做得更豐厚性感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