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丹丹:全国姓高的联合起来,保护高智晟

发表:2006-03-29 2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考证,我们高姓为炎黄二帝族系的分支,最早的高姓名人高元。是黄帝时期建造宫室的建筑家,其后人皆以高为姓。高姓在中国历史上建立了北齐国、南平国,涌现了大批叱咤风云的英雄豪杰,高姓学与北方很多少数民族的血缘相关,在最新统计资料中,高姓名列百家姓的第15位。<<中国人名大辞典》收入 了高姓历代名人476名,占名人总数的1%,排在名人姓氏的第十六位,其中包括著名的文官武将,文人墨客,还出了17位帝王。很多高氏名人都有光照千古、忠义双全的感人事迹。当然小时也听人讲过:你们高家出过奸臣高俅,遗臭万年,当时很不好受。后来才知道只是《水浒传》里的文学人物,但自尊极强的我还是觉得很不光彩。

星移斗转,数月如梭,历史进入了2006年。一个大写的中国人的名字,随着互联网而传遍了世界各地,并作为“中国人的良心”和“正义的象征”出现在西方主流媒体的报道中。

他,就是中国著名维权大律师、我们高氏家门的荣耀──高智晟。


我在网上浏览了有关高智晟律师的主要报道和他写的每篇文章,得知高智晟来自陕北,年纪41 岁,从小在艰苦的环境中长大,当过兵;后通过自学成为律师,由于他出色的表现,曾被评选为中国十大优秀律师。多年来,高律师一直为草根维权提供法律援助、为文字狱受害者和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辩护,先后介入过“陕北油田案”及“朱久虎案”,“番禺太石村案”及“郭飞熊案”,曾介入过“陕西铜川煤矿案”和异见作家 “郑贻春案”等,并为许多带着血泪的上访民众提供免费法律援助。特别是他敢于为被中共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说话,这种铁骨铮铮的正义之举,竟被中共内的黑势力视为眼中钉。

2005年11月4日,中共黑手勒令高智晟律师事务所停业一年,理由是"他们没有申报地址变迁,并非法为律师提供法律文书"。当局的打压行动在国际上引发激烈反响,国际各大媒体路透社、BBC、金融时报、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以及华盛顿邮报等纷纷采访高律师。

面对世界各国的谴责,中共当局的黑暗势力不当不收敛,反而变本加利的疯狂迫害高律师及其家人,每日出动数十、近百人的流氓和特务,跟踪、骚扰高律师夫妇及其正在上小学、12岁的女儿格格。跟可恨的是:中共黑手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几次妄图杀害高智晟,其流氓黑帮行径令世界震惊!

作为“500年前是一家”的高姓传人们,我们在佩服高智晟律师的人格和精神的同时,在为我高氏家门出了一个“中国的良心”而感到自豪的同时,我们应该对中共邪恶黑势力的卑鄙和流氓感到愤怒!我呼吁全中国高姓家门联合起来,声援高智晟律师的正义之举,并立即开展如下行动,来保护高智晟律师、高夫人和小格格:

1. 对上门骚扰高律师及其家人的三个流氓,进行反跟踪,弄清其行踪,对他们的恶劣行径进行警告,必要时给点颜色;

2. 对跟踪、骚扰和出手暗害高智晟的特务进行反跟踪,尽量掌握他们及其幕后黑手的罪行,必要时进行曝光,并在一定的历史时期进行必要的起诉和惩罚;

3. 有条件的可跟踪保护高律师,避免中共黑手对他下毒手。

4. 保护高夫人和小格格,保护精神上的关心鼓励和生活上的帮助;

5. 筹建“高氏智晟声援会”,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组织、联合起来。

进一步的联络方式和行动方案:可通过电子邮件与高元豹联系:[email protecte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