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丹丹:全國姓高的聯合起來,保護高智晟

發表:2006-03-29 2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考證,我們高姓為炎黃二帝族系的分支,最早的高姓名人高元。是黃帝時期建造宮室的建築家,其後人皆以高為姓。高姓在中國歷史上建立了北齊國、南平國,湧現了大批叱吒風雲的英雄豪傑,高姓學與北方很多少數民族的血緣相關,在最新統計資料中,高姓名列百家姓的第15位。<<中國人名大辭典》收入 了高姓歷代名人476名,佔名人總數的1%,排在名人姓氏的第十六位,其中包括著名的文官武將,文人墨客,還出了17位帝王。很多高氏名人都有光照千古、忠義雙全的感人事跡。當然小時也聽人講過:你們高家出過奸臣高俅,遺臭萬年,當時很不好受。後來才知道只是《水滸傳》裡的文學人物,但自尊極強的我還是覺得很不光彩。

星移斗轉,數月如梭,歷史進入了2006年。一個大寫的中國人的名字,隨著網際網路而傳遍了世界各地,並作為「中國人的良心」和「正義的象徵」出現在西方主流媒體的報導中。

他,就是中國著名維權大律師、我們高氏家門的榮耀──高智晟。


我在網上瀏覽了有關高智晟律師的主要報導和他寫的每篇文章,得知高智晟來自陝北,年紀41 歲,從小在艱苦的環境中長大,當過兵;後通過自學成為律師,由於他出色的表現,曾被評選為中國十大優秀律師。多年來,高律師一直為草根維權提供法律援助、為文字獄受害者和無辜的法輪功學員辯護,先後介入過「陝北油田案」及「朱久虎案」,「番禺太石村案」及「郭飛熊案」,曾介入過「陝西銅川煤礦案」和異見作家 「鄭貽春案」等,並為許多帶著血淚的上訪民眾提供免費法律援助。特別是他敢於為被中共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說話,這種鐵骨錚錚的正義之舉,竟被中共內的黑勢力視為眼中釘。

2005年11月4日,中共黑手勒令高智晟律師事務所停業一年,理由是"他們沒有申報地址變遷,並非法為律師提供法律文書"。當局的打壓行動在國際上引發激烈反響,國際各大媒體路透社、BBC、金融時報、美國之音、自由亞洲電臺以及華盛頓郵報等紛紛採訪高律師。

面對世界各國的譴責,中共當局的黑暗勢力不當不收斂,反而變本加利的瘋狂迫害高律師及其家人,每日出動數十、近百人的流氓和特務,跟蹤、騷擾高律師夫婦及其正在上小學、12歲的女兒格格。跟可恨的是:中共黑手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幾次妄圖殺害高智晟,其流氓黑幫行徑令世界震驚!

作為「500年前是一家」的高姓傳人們,我們在佩服高智晟律師的人格和精神的同時,在為我高氏家門出了一個「中國的良心」而感到自豪的同時,我們應該對中共邪惡黑勢力的卑鄙和流氓感到憤怒!我呼籲全中國高姓家門聯合起來,聲援高智晟律師的正義之舉,並立即開展如下行動,來保護高智晟律師、高夫人和小格格:

1. 對上門騷擾高律師及其家人的三個流氓,進行反跟蹤,弄清其行蹤,對他們的惡劣行徑進行警告,必要時給點顏色;

2. 對跟蹤、騷擾和出手暗害高智晟的特務進行反跟蹤,盡量掌握他們及其幕後黑手的罪行,必要時進行曝光,並在一定的歷史時期進行必要的起訴和懲罰;

3. 有條件的可跟蹤保護高律師,避免中共黑手對他下毒手。

4. 保護高夫人和小格格,保護精神上的關心鼓勵和生活上的幫助;

5. 籌建「高氏智晟聲援會」,在這個特殊的歷史時期組織、聯合起來。

進一步的聯絡方式和行動方案:可通過電子郵件與高元豹聯繫:[email protecte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