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揭露:布什确实怕老婆(组图)

发表:2006-04-07 0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总统夫人劳拉的传记前日面世。新书披露,这位民望尤胜夫君的第一夫人,对政事并非不闻不问,对人事任命尤其有极大决定权,连总统布什也慑于她凌厉的眼神。

作者在宣传此书时,盛赞劳拉为人谦逊,相比之下,同样出过自传的前第一夫人希拉莉却是个“伪君子”。

劳拉的传记名为《劳拉·布什:第一夫人的绝密写照》,由《华盛顿邮报》前记者凯斯勒撰写,虽然劳拉本人没有提供第一手资料,但是,她亲口叫好友和重量级官员放心爆料。


今年59岁的劳拉曾经任职教师和图书馆管理员,作风一向低调,但是,新书揭露劳拉对政事的影响力远超外界想像。国务卿赖斯说,美国决定揭露塔利班政权欺压女人的所作所为,正是劳拉的建议。另外,白宫对非洲的爱之病政策、教育和灭贫、以至文化和艺术计划的预算案,劳拉也有建树。


2003年秋,劳拉更否决了一次重要的人事任命,指该名候任人对布什政府不诚实。


不过,八封读者最关心的还是劳拉和布什的闺中关系。总统夫妇的朋友恩塞纳说,劳拉有话不用说出口,单凭眼神就足以令布什震慑。

他说:“每当布什说了一句轻率、不认真的话,或者对人没表现应有的礼貌和专注,劳拉便会给眼色他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