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富矿也经不起中共“蛀虫”的蚕食

作者:天人 发表:2006-04-10 19: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9日,大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报道:坐落在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境内的国营海南钢铁公司下属的石碌铁矿(号称“亚洲第一富铁矿”)近年来饱受滥采滥挖之苦,矿山周围众多的矿石加工厂长期大量收购被盗矿石,操纵着当地的滥采滥挖行为。这些企业有的竟然是当地政府通过招商引进的企业,尽管这些企业没有正常的矿石来源,但也从当地政府那里取得合法的相关手续。

  本来矿区只有“海钢”一家有开采权,但实际上却有一大批靠山吃山的企业和个人在蚕食着这座国有矿山。仅在2006年3月13、14日两天,有关部门就查扣了23部大车,合计9700多吨铁矿石。

  在矿区内有3家矿石加工企业,对于这3家企业,海钢公司一再责令其停产退出,可这些企业均以与当地镇政府有协议为由拒绝退出,而当地政府实际在默许他们这种盗矿行为。调查中记者发现,有些企业居然取得了多个部门的批准。它们是如何披上合法的外衣呢?原来,当地有一条规定,企业可以“先上车后买票”,即先办理有关手续再审查企业的相关资质。就这样没有经过立项审批,这些矿产品加工企业就一路绿灯拿到了相关部门的批准文件。在矿区外,还有几家未经任何批准的黑矿石加工点,即使有些经过了批准,但矿石加工点也没有办理过任何用地手续。

这就是大陆目前的现状!一个国营钢铁公司竟拿几个私人开的矿石加工厂没办法,当地政府非但不管,还加以扶持,并与其沆瀣一气共同对付国营公司。近二十年,有多少国有企业就这样被拖垮、被掏空、被毁掉,又有多少职工下岗失业、生活困难。表面上看,这是官商勾结,为了既得利益蚕食国有企业,而本质上则是中共豢养的蛀虫在劫掠人民的共同财富,这与其在苏家屯集中营盗取法轮功修炼者的人体器官在出发点上一致的。在它们看来,在我掌控的国家里可以为所欲为,无法无天。超级畜生,想干就干。只管生前透支享乐,哪问身后浊浪滔天。经年累月,十三亿人民也就成了被它绑架的巨大“肉票”!成了砧板上嗷嗷待宰的猪狗!

中国之所以被称为神州,不是自夸,而是事实。本来物产丰富、辽阔富饶,民风淳朴,崇尚节俭。但自从长了中共这团“毒瘤”,神州的光环黯然失色,民众渐为盗贼或流氓。君不见,七大江河水系都已不能直接饮用;森林草场面积日渐狭小;“沙漠风暴”越刮越远;农用耕地不断板结碱化;农副产品几成化学技术的载体;街上白天公开行抢却无人出手制止;对面亲见偷窃人人更熟视无睹;路遇伤残见死不救;黑心医院杀人如麻。凡此种种,举不胜举,令人拍案也令人叹息。穷本溯源,所有丑恶行径最终都会指向中共这个万恶之首。如果把中华大地比喻成世界最大的“富矿”,那么中共就是最大的“蛀虫”!

我们如果不闻不问,无异于坐以待毙,只有积极行动起来,共同斩杀这条历史的大爬虫,效法古人,斩蛇起义!开辟出光明美好的新天地,还世人一个朗朗的清平世界。这样,才能不辜负历史赐于我们的伟大机遇。(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