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富礦也經不起中共「蛀蟲」的蠶食

作者:天人 發表:2006-04-10 19: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9日,大陸中央電視臺《焦點訪談》報導:坐落在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縣境內的國營海南鋼鐵公司下屬的石碌鐵礦(號稱「亞洲第一富鐵礦」)近年來飽受濫採濫挖之苦,礦山周圍眾多的礦石加工廠長期大量收購被盜礦石,操縱著當地的濫採濫挖行為。這些企業有的竟然是當地政府通過招商引進的企業,儘管這些企業沒有正常的礦石來源,但也從當地政府那裡取得合法的相關手續。

  本來礦區只有「海鋼」一家有開採權,但實際上卻有一大批靠山吃山的企業和個人在蠶食著這座國有礦山。僅在2006年3月13、14日兩天,有關部門就查扣了23部大車,合計9700多噸鐵礦石。

  在礦區內有3家礦石加工企業,對於這3家企業,海鋼公司一再責令其停產退出,可這些企業均以與當地鎮政府有協議為由拒絕退出,而當地政府實際在默許他們這種盜礦行為。調查中記者發現,有些企業居然取得了多個部門的批准。它們是如何披上合法的外衣呢?原來,當地有一條規定,企業可以「先上車後買票」,即先辦理有關手續再審查企業的相關資質。就這樣沒有經過立項審批,這些礦產品加工企業就一路綠燈拿到了相關部門的批准文件。在礦區外,還有幾家未經任何批准的黑礦石加工點,即使有些經過了批准,但礦石加工點也沒有辦理過任何用地手續。

這就是大陸目前的現狀!一個國營鋼鐵公司竟拿幾個私人開的礦石加工廠沒辦法,當地政府非但不管,還加以扶持,並與其沆瀣一氣共同對付國營公司。近二十年,有多少國有企業就這樣被拖垮、被掏空、被毀掉,又有多少職工下崗失業、生活困難。表面上看,這是官商勾結,為了既得利益蠶食國有企業,而本質上則是中共豢養的蛀蟲在劫掠人民的共同財富,這與其在蘇家屯集中營盜取法輪功修煉者的人體器官在出發點上一致的。在它們看來,在我掌控的國家裡可以為所欲為,無法無天。超級畜生,想幹就干。只管生前透支享樂,哪問身後濁浪滔天。經年累月,十三億人民也就成了被它綁架的巨大「肉票」!成了砧板上嗷嗷待宰的豬狗!

中國之所以被稱為神州,不是自誇,而是事實。本來物產豐富、遼闊富饒,民風淳樸,崇尚節儉。但自從長了中共這團「毒瘤」,神州的光環黯然失色,民眾漸為盜賊或流氓。君不見,七大江河水系都已不能直接飲用;森林草場面積日漸狹小;「沙漠風暴」越刮越遠;農用耕地不斷板結鹼化;農副產品幾成化學技術的載體;街上白天公開行搶卻無人出手制止;對面親見偷竊人人更熟視無睹;路遇傷殘見死不救;黑心醫院殺人如麻。凡此種種,舉不勝舉,令人拍案也令人嘆息。窮本溯源,所有醜惡行徑最終都會指向中共這個萬惡之首。如果把中華大地比喻成世界最大的「富礦」,那麼中共就是最大的「蛀蟲」!

我們如果不聞不問,無異於坐以待斃,只有積極行動起來,共同斬殺這條歷史的大爬蟲,效法古人,斬蛇起義!開闢出光明美好的新天地,還世人一個朗朗的清平世界。這樣,才能不辜負歷史賜於我們的偉大機遇。(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