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杀人产业(1)

作者:荷雨 发表:2006-05-05 18: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6年3月以来,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罪恶得以曝光。这惨绝人寰的罪恶从2000年底即开始,并普遍发生于中共在各地的劳教所、监狱、集中营及相关医院。在苏家屯集中营里,包含男女老幼的数千名法轮功学员的眼角膜、内脏器官和骨髓被活体摘取,连带他们的头发、皮肤、脂肪被贩卖,尸体被扔进营内的焚尸炉焚化灭迹。多位证人指证:全国类似苏家屯的集中营至少有36个,最大的代号为672-S的集中营在吉林,关押了超过12万来自全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和持不同意见人士;吉林九台地区的第五大集中关押地的关押人数超过1.4万……

然而,活体摘取器官只是中共灭绝性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行之冰山一角。为揭开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的全貌,发掘七年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大面积非法关押、精神摧残、奴役、性侵犯、酷刑及虐杀罪恶的水下冰山,法轮大法学会和明慧网于2006年4月4日发起成立“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以下简称“调查真相委员会”),旨在联合国际社会正义之力,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进行全面彻底的独立调查,以共同制止虐杀并终结这场人类的劫难。

本文将从四个方面,揭露发生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各地迫害场所的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一、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发生的背景与现状
* 中国器官移植“业绩”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同步增长
* 各地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大屠杀正在突击进行

二、中共的“活体器官库”
* 唐山来的活体肝供体
* 赵英奇死后被301医院专家抢救?
* 陈爱忠遇害后被强行火化
* 孟金城进劳教所当天遇害 遗体只让家属看见后脑勺
* 淮安市法轮功辅导站站长张正刚的“尸体”被解剖
* 湖南省人民医院20例免费移植肝肾的背后

三、各地迫害场所是中共“活体器官库”的大本营
* 王玉芝险成器官供体的经历
* 陈颖在北京看守所被强制作可疑体检的经历
* “我逃过了那一劫”
* 各地迫害场所的异常体检

四、中共的“杀人产业”
* 残害法轮功学员的“一条龙杀人产业”
* 中共用军事手段操控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

结束语

一、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发生的背景与现状

* 中国器官移植“业绩”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同步增长

近年来,器官移植业在中国飞速发展,各地军队、公安、武警及二级以上的地方医院大都开展了移植手术。据中国官方统计,1991年到1999年,9年间全国施行肝脏移植总数不足200例。2000年和2001年分别施行了254和 486例,到2003年飙升为3千多例。中国健康报报道,中华医学会器官移植学会分会副主任委员石炳毅教授披露说,近十年来中国已实施各种器官移植9万余例,仅2005年就进行了近10,000例肾移植、近4000例肝移植。

2005 年12月30日,天津“东方器官移植中心”主任沈中阳接受记者专访时称,今年所做的肝移植手术已达650例。该院能容纳500张病床的新移植中心大楼于2006年5月投入使用后,医院的“病床年周转率”可达近万次……

医学数据显示,器官匹配率在亲属以外只有百分之几的概率。即使在器官捐献意识发达的美国,器官移植的等待时间平均是6-7年;而在缺乏器官捐献意识的中国,目前各器官中心普遍表示等待时间最长不过一个月,短的仅数天,这无疑显示有庞大活体器官库的存在。虽然中共非法摘取死刑犯器官供移植已是公开的秘密,但是,超过死刑犯人数十倍的供体从何而来?

令人恐怖的是,中国器官移植飞速增长的“业绩”恰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升级同步。

1999年7月,中共前独裁者江氏出于对权力的偏执和妒忌,以谎言开道,驱使整部国家机器发动了对亿万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1999年下半年、2000年和2001年,全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纷纷进京上访,告诉政府和民众法轮功是好的,希望能停止迫害,还民众自由修炼的权利。在法轮功学员进京上访的高潮阶段,仅北京郊区每月都维持约70万来自各地上访的学员。然而,信访局和天安门广场成了抓捕法轮功学员的场所,上访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毒打甚至被折磨致死,大量法轮功学员失踪。

据国内网站显示的资料,中共的公开监狱有670所,劳教所有300所,关押总人数约180万。当年各地监禁场所因大量关押法轮功学员而大幅超员。中共又在全国范围兴建了数十个秘密集中营,对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更隐蔽、残酷的迫害。2000年10月1日,法新社报导,中共在东北和西北新建了两个可关押五万人的关押法轮功学员的集中营,法轮功学员被用火车运往那里,迄今为止无人生还。

在中共江氏集团对法轮功“名誉搞臭、经济截断、肉体消灭”的灭绝政策下,法轮功被中共媒体铺天盖地的谎言抹黑、妖魔化,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被当作“敌人”而遭肆意非法绑架、关押和残害。江氏集团的“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密令,把迫害推向了歇斯底里化,给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提供了犯罪授权。

2000年12月22日,明慧网以醒目标题“惊世的恶毒:大陆警察密谋出售大法弟子人体器官!”发出了来自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警报:大陆的恶警正与黑医密谋出售大法弟子人体器官,医院已有器官指标分配,仅石家庄某中医院已分得六个指标。在各地部份遇害的学员身上有不明来历的血洞、刀口,以及未经家属同意,遗体被秘密火化等案例不断出现。

2006年3月,直接参与苏家屯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刀医生的妻子指证:位于辽宁省沈阳苏家屯地区集中营内的法轮功学员,主要来自中国各大劳教所。被挑选作为活体器官供体的学员多来自农村,他们没有工作、学历和家庭背景。不法之徒对其作抽血检查,建立档案,进行组织配型,在医院做器官移植手术时活摘学员的器官。中共以巨大的经济利益为诱饵,将军队、武警、公安、司法、各级政府官员、卫生系统的官员、医护人员和贩卖器官的中介机构都拉入其中,参与这场最血腥残忍的虐杀,这是一场泯灭人性的国家犯罪。


明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