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殺人產業(1)

作者:荷雨 發表:2006-05-05 18: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6年3月以來,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集中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天罪惡得以曝光。這慘絕人寰的罪惡從2000年底即開始,並普遍發生於中共在各地的勞教所、監獄、集中營及相關醫院。在蘇家屯集中營裡,包含男女老幼的數千名法輪功學員的眼角膜、內臟器官和骨髓被活體摘取,連帶他們的頭髮、皮膚、脂肪被販賣,屍體被扔進營內的焚屍爐焚化滅跡。多位證人指證:全國類似蘇家屯的集中營至少有36個,最大的代號為672-S的集中營在吉林,關押了超過12萬來自全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和持不同意見人士;吉林九臺地區的第五大集中關押地的關押人數超過1.4萬……

然而,活體摘取器官只是中共滅絕性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之冰山一角。為揭開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的全貌,發掘七年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大面積非法關押、精神摧殘、奴役、性侵犯、酷刑及虐殺罪惡的水下冰山,法輪大法學會和明慧網於2006年4月4日發起成立「赴中國大陸全面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委員會」(以下簡稱「調查真相委員會」),旨在聯合國際社會正義之力,對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行進行全面徹底的獨立調查,以共同制止虐殺並終結這場人類的劫難。

本文將從四個方面,揭露發生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各地迫害場所的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一、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發生的背景與現狀
* 中國器官移植「業績」與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同步增長
* 各地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大屠殺正在突擊進行

二、中共的「活體器官庫」
* 唐山來的活體肝供體
* 趙英奇死後被301醫院專家搶救?
* 陳愛忠遇害後被強行火化
* 孟金城進勞教所當天遇害 遺體只讓家屬看見後腦杓
* 淮安市法輪功輔導站站長張正剛的「屍體」被解剖
* 湖南省人民醫院20例免費移植肝腎的背後

三、各地迫害場所是中共「活體器官庫」的大本營
* 王玉芝險成器官供體的經歷
* 陳穎在北京看守所被強製作可疑體檢的經歷
* 「我逃過了那一劫」
* 各地迫害場所的異常體檢

四、中共的「殺人產業」
* 殘害法輪功學員的「一條龍殺人產業」
* 中共用軍事手段操控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

結束語

一、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發生的背景與現狀

* 中國器官移植「業績」與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同步增長

近年來,器官移植業在中國飛速發展,各地軍隊、公安、武警及二級以上的地方醫院大都開展了移植手術。據中國官方統計,1991年到1999年,9年間全國施行肝臟移植總數不足200例。2000年和2001年分別施行了254和 486例,到2003年飆升為3千多例。中國健康報報導,中華醫學會器官移植學會分會副主任委員石炳毅教授披露說,近十年來中國已實施各種器官移植9萬餘例,僅2005年就進行了近10,000例腎移植、近4000例肝移植。

2005 年12月30日,天津「東方器官移植中心」主任瀋中陽接受記者專訪時稱,今年所做的肝移植手術已達650例。該院能容納500張病床的新移植中心大樓於2006年5月投入使用後,醫院的「病床年週轉率」可達近萬次……

醫學數據顯示,器官匹配率在親屬以外只有百分之幾的概率。即使在器官捐獻意識發達的美國,器官移植的等待時間平均是6-7年;而在缺乏器官捐獻意識的中國,目前各器官中心普遍表示等待時間最長不過一個月,短的僅數天,這無疑顯示有龐大活體器官庫的存在。雖然中共非法摘取死刑犯器官供移植已是公開的秘密,但是,超過死刑犯人數十倍的供體從何而來?

令人恐怖的是,中國器官移植飛速增長的「業績」恰與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升級同步。

1999年7月,中共前獨裁者江氏出於對權力的偏執和妒忌,以謊言開道,驅使整部國家機器發動了對億萬修心向善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1999年下半年、2000年和2001年,全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紛紛進京上訪,告訴政府和民眾法輪功是好的,希望能停止迫害,還民眾自由修煉的權利。在法輪功學員進京上訪的高潮階段,僅北京郊區每月都維持約70萬來自各地上訪的學員。然而,信訪局和天安門廣場成了抓捕法輪功學員的場所,上訪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毒打甚至被折磨致死,大量法輪功學員失蹤。

據國內網站顯示的資料,中共的公開監獄有670所,勞教所有300所,關押總人數約180萬。當年各地監禁場所因大量關押法輪功學員而大幅超員。中共又在全國範圍興建了數十個秘密集中營,對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更隱蔽、殘酷的迫害。2000年10月1日,法新社報導,中共在東北和西北新建了兩個可關押五萬人的關押法輪功學員的集中營,法輪功學員被用火車運往那裡,迄今為止無人生還。

在中共江氏集團對法輪功「名譽搞臭、經濟截斷、肉體消滅」的滅絕政策下,法輪功被中共媒體鋪天蓋地的謊言抹黑、妖魔化,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被當作「敵人」而遭肆意非法綁架、關押和殘害。江氏集團的「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密令,把迫害推向了歇斯底里化,給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提供了犯罪授權。

2000年12月22日,明慧網以醒目標題「驚世的惡毒:大陸警察密謀出售大法弟子人體器官!」發出了來自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警報:大陸的惡警正與黑醫密謀出售大法弟子人體器官,醫院已有器官指標分配,僅石家莊某中醫院已分得六個指標。在各地部分遇害的學員身上有不明來歷的血洞、刀口,以及未經家屬同意,遺體被秘密火化等案例不斷出現。

2006年3月,直接參與蘇家屯集中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主刀醫生的妻子指證:位於遼寧省瀋陽蘇家屯地區集中營內的法輪功學員,主要來自中國各大勞教所。被挑選作為活體器官供體的學員多來自農村,他們沒有工作、學歷和家庭背景。不法之徒對其作抽血檢查,建立檔案,進行組織配型,在醫院做器官移植手術時活摘學員的器官。中共以巨大的經濟利益為誘餌,將軍隊、武警、公安、司法、各級政府官員、衛生系統的官員、醫護人員和販賣器官的中介機構都拉入其中,參與這場最血腥殘忍的虐殺,這是一場泯滅人性的國家犯罪。


明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