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致沈阳老军医:莫须惊惧 该做啥还做啥

发表:2006-05-08 05: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苏家屯集中营被披露之后,老先生给海内外关注这一事件的人们提供了很多中共迫害法轮功政策和行事上的机密,可谓人民功臣。今日再披露“中央军委处理涉外宗教问题会议”的精神,是功上加功。人民看着,神也看着。

良知老军医、老先生在披露此则消息最后流露出惊惧的情绪:“我的时间或许不多了,所发资讯的机会也不太多了,或许这是我最后一次发资料了,真希望有生之年能见到民主中国的再生。”读过此则消息,我特撰此文告诉老先生:莫须惊惧,该做啥还做啥。为什么?因为中共真的在求速亡,完全在瞎折腾。

近日“中央军委处理涉外宗教问题会议”开的实际上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会议,可以说在法轮功讲真相的反击之下,已完全乱了方寸,醉拳都打不来了。

看内容吧。“进一步封闭法轮功的资讯管道,强化保密体系。”废话。江泽民时代就想封死法轮功了,也死命地在封,结果封出了法轮功的多媒体并且成为海外华媒老大。现在还在说梦话。进一步还能封过那时候?这帮老军头真是老昏头了。“首次将有涉外倾向的非法轮功的顽固宗教信徒实行与法轮功同等待遇。”这分明是要逼中共控制不住的基督教、天主教、伊斯兰教、东正教等虔诚、无畏的教徒跟法轮功学员携手讲真相并传九退三嘛。现在就看老军头们这些昏招会不会真打,真打,呵呵……高智晟的绝食接力退伍将壮大得比党组织还大,许多“小心的维权者”看来想不当林冲都不行了。呵呵。“进一步打击涉外组织,将法轮功定义扩大化。”这还是更混的招吗?还能怎样进一步?再去把大纪元搞技术的每个人都打得鼻青脸肿?再去砸香港大纪元、偷日本和台湾大纪元的电脑或报纸?这如果不是说说了事,声援法轮功的林牧老先生还有孙文广教授是不是也要按法轮功人员处理?实现对法轮功人员的孤立化,现在还可能吗?我可是这样持续地、进一步打击给打近法轮功的哟,别打出100个唐子哟。呵呵。

醉拳从来都是似醉非醉,跌撞和喝酒都是在迷惑人眼,只要还没醉倒,招还是招,力道还大过没醉的时候。但中共的醉拳只在长征和抗战后的内战中打过。四渡赤水河转得彭德怀、林彪都有了牢骚和脾气,但毛泽东逃命的目的很明确,跑得也飞快。南征北战练腿杆不是为了粗壮,是为了在孟良崮打一场不要脸的伏击战,把地主家的女人裸体杀光。但这次的军委老头太久没有打仗了,被江泽民腐败得也只知道在夜总会吼“妹妹坐床头”了。这次军委会议的三招,全是晕头招。狗急跳墙墙又太高的撞墙的招,肯定要“满头大包,一头狗血”。何须惊惧?

良知老先生说:“这种会议从1999年以来一共开过6次,几乎每次会议结束后就是内部的清洗和外部的强化镇压,军队内部、医务人员、武警部队人员都无法幸免,风暴又要来了。”是的,中共又要抓人、关人甚至杀人了!这它什么时候也没停过。如果胡锦涛因为这次被王文怡女士作了一番乳娘吼,就要大清大压,那么这不是风暴要来了,是“疯豹”要来了。中共成了疯豹,死期不在狗急撞高墙的今年就在猪瘟成批死的明年。我这不是安慰您,是告诉你刘伯瘟的预测。

关于中共速亡,老先生可能跟许多“只见狗在咬人,不见人在打狗”的人一样,还难以相信我的话,以为我在安慰您。老先生可以看看唐子专栏里《感受中共的疯狂 透视其求速亡的心态》、《历史的逻辑——中共一定会速亡》、《中共不能不疯狂 不能不速亡》等文章。看过之后,也许你依然心里不踏实,但一定没那么惊惧了。不惊惧就好。你把一些该注意的事处理好,镇定就会没事。疯豹咬人,也肯定是咬那些怕得边跑边叫的人,因为它得封其口防其去操枪打它。如果它知道边跑边叫的人只想逃命,还那么理智,还是疯豹吗?镇定是上策。

您不惊惧,中共就可能怀疑不到您身上或不敢动您。这时你不要跟它急,它多动你少动,最要紧的是心不被它牵动、控制。不妨读读高智晟被包围时写的文章。少动作和心不动,并非被中共定身、定眼和定口,要紧的资讯该发还发。现在中共这只疯豹还是阵阵疯,要让它全疯——疯得眼神全散,看悬崖是大花园——嗷嗷地往下跳。这下您我他——全国人民——就彻底安全了,石头都免扔了。

良知老先生,您一定要退党啊!当然,您做了这么多好事,神不会弃您的。但三退把兽印彻底除了,您就不是中共邪魔的人了,神管您才有完全的理由,才不会被魔找到阻止借口。如果您还是中共奴民,又在中国,恐怕布什总统跟胡锦涛说话也不好使。是吧?

良知老先生,唐子相信您“有生之年能见到民主中国的再生”,一定。
良知老先生,莫须惊惧,该做啥还做啥,吃好睡好休息好,就跟中共比寿命。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