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致瀋陽老軍醫:莫須驚懼 該做啥還做啥

發表:2006-05-08 05: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蘇家屯集中營被披露之後,老先生給海內外關注這一事件的人們提供了很多中共迫害法輪功政策和行事上的機密,可謂人民功臣。今日再披露「中央軍委處理涉外宗教問題會議」的精神,是功上加功。人民看著,神也看著。

良知老軍醫、老先生在披露此則消息最後流露出驚懼的情緒:「我的時間或許不多了,所發資訊的機會也不太多了,或許這是我最後一次發資料了,真希望有生之年能見到民主中國的再生。」讀過此則消息,我特撰此文告訴老先生:莫須驚懼,該做啥還做啥。為什麼?因為中共真的在求速亡,完全在瞎折騰。

近日「中央軍委處理涉外宗教問題會議」開的實際上是一個非常糟糕的會議,可以說在法輪功講真相的反擊之下,已完全亂了方寸,醉拳都打不來了。

看內容吧。「進一步封閉法輪功的資訊管道,強化保密體系。」廢話。江澤民時代就想封死法輪功了,也死命地在封,結果封出了法輪功的多媒體並且成為海外華媒老大。現在還在說夢話。進一步還能封過那時候?這幫老軍頭真是老昏頭了。「首次將有涉外傾向的非法輪功的頑固宗教信徒實行與法輪功同等待遇。」這分明是要逼中共控制不住的基督教、天主教、伊斯蘭教、東正教等虔誠、無畏的教徒跟法輪功學員攜手講真相並傳九退三嘛。現在就看老軍頭們這些昏招會不會真打,真打,呵呵……高智晟的絕食接力退伍將壯大得比黨組織還大,許多「小心的維權者」看來想不當林沖都不行了。呵呵。「進一步打擊涉外組織,將法輪功定義擴大化。」這還是更混的招嗎?還能怎樣進一步?再去把大紀元搞技術的每個人都打得鼻青臉腫?再去砸香港大紀元、偷日本和臺灣大紀元的電腦或報紙?這如果不是說說了事,聲援法輪功的林牧老先生還有孫文廣教授是不是也要按法輪功人員處理?實現對法輪功人員的孤立化,現在還可能嗎?我可是這樣持續地、進一步打擊給打近法輪功的喲,別打出100個唐子喲。呵呵。

醉拳從來都是似醉非醉,跌撞和喝酒都是在迷惑人眼,只要還沒醉倒,招還是招,力道還大過沒醉的時候。但中共的醉拳只在長征和抗戰後的內戰中打過。四渡赤水河轉得彭德懷、林彪都有了牢騷和脾氣,但毛澤東逃命的目的很明確,跑得也飛快。南征北戰練腿桿不是為了粗壯,是為了在孟良崮打一場不要臉的伏擊戰,把地主家的女人裸體殺光。但這次的軍委老頭太久沒有打仗了,被江澤民腐敗得也只知道在夜總會吼「妹妹坐床頭」了。這次軍委會議的三招,全是暈頭招。狗急跳牆牆又太高的撞牆的招,肯定要「滿頭大包,一頭狗血」。何須驚懼?

良知老先生說:「這種會議從1999年以來一共開過6次,幾乎每次會議結束後就是內部的清洗和外部的強化鎮壓,軍隊內部、醫務人員、武警部隊人員都無法倖免,風暴又要來了。」是的,中共又要抓人、關人甚至殺人了!這它什麼時候也沒停過。如果胡錦濤因為這次被王文怡女士作了一番乳娘吼,就要大清大壓,那麼這不是風暴要來了,是「瘋豹」要來了。中共成了瘋豹,死期不在狗急撞高牆的今年就在豬瘟成批死的明年。我這不是安慰您,是告訴你劉伯瘟的預測。

關於中共速亡,老先生可能跟許多「只見狗在咬人,不見人在打狗」的人一樣,還難以相信我的話,以為我在安慰您。老先生可以看看唐子專欄裡《感受中共的瘋狂 透視其求速亡的心態》、《歷史的邏輯——中共一定會速亡》、《中共不能不瘋狂 不能不速亡》等文章。看過之後,也許你依然心裏不踏實,但一定沒那麼驚懼了。不驚懼就好。你把一些該注意的事處理好,鎮定就會沒事。瘋豹咬人,也肯定是咬那些怕得邊跑邊叫的人,因為它得封其口防其去操槍打它。如果它知道邊跑邊叫的人只想逃命,還那麼理智,還是瘋豹嗎?鎮定是上策。

您不驚懼,中共就可能懷疑不到您身上或不敢動您。這時你不要跟它急,它多動你少動,最要緊的是心不被它牽動、控制。不妨讀讀高智晟被包圍時寫的文章。少動作和心不動,並非被中共定身、定眼和定口,要緊的資訊該發還發。現在中共這隻瘋豹還是陣陣瘋,要讓它全瘋——瘋得眼神全散,看懸崖是大花園——嗷嗷地往下跳。這下您我他——全國人民——就徹底安全了,石頭都免扔了。

良知老先生,您一定要退黨啊!當然,您做了這麼多好事,神不會棄您的。但三退把獸印徹底除了,您就不是中共邪魔的人了,神管您才有完全的理由,才不會被魔找到阻止藉口。如果您還是中共奴民,又在中國,恐怕布希總統跟胡錦濤說話也不好使。是吧?

良知老先生,唐子相信您「有生之年能見到民主中國的再生」,一定。
良知老先生,莫須驚懼,該做啥還做啥,吃好睡好休息好,就跟中共比壽命。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