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局长临死前的指示

发表:2006-05-08 09: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局长已经快不行了,走之前,支吾着说:小姐、小姐。

当时办公室秘书、几个副局长都在身边,不过他老婆不在,因为张局长经常寻花问柳的,得的是说不出来的病,他老婆一气之下就不来看他了。不过张局长临走的时候还想着小姐。

秘书小王说:还小姐,已经都快不行了,还想风流。

原秘书,现在的副局长马上明白了:局长,您的意思是让我们给扎个纸人小姐陪你上路?

局长点了点头,露出赞许的目光。

副局长马上吩咐下去,让人给弄一个纸人小姐来。不一会,就弄好了一个,照着夜总会的红牌XX样子给弄的,局长看了,急的在床上乱抖,说不出话来。副局长一看说:你们怎么办事的,不知道那个XX就是搞的局长头大的那个,让他老婆给发现的那个,闹的他老婆差点没让他成太监,这个陪局长,怪不的局长很生气,换一个。

不一会又弄好了一个,是理发店的XX小姐,刚拿上来,张局长一眼就认出来了,比上一次更加激动,指着副局长,支支吾吾的说不上话来。副局长一看,说:一群笨蛋,这个人张局长能喜欢吗,差点没让我们局长提前退休的就是她了,把我们局长搞的多惨啊,我都帮局长写了N份的报告上去,才没把事情弄大。换一个。

没办法接着换,动作到是很麻利的,没多久,又来了一个,这个是造着酒吧的XX小姐做的,张局长一看,眼睛一翻,直接气晕过去了。副局长一看,说:真没有一个能办事的,这个小姐大家一看就知道,传染病的就是她了,她到还,治好了,这个是我们局长最讨厌的人了。

算了,你们去,照着他老婆的样子给弄一个来。 等张局长醒过来,看到了最后一个纸人,满意的笑了,看看大家,眼睛一翻,就这样走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