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组图)

发表:2006-05-14 16: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三日星期六,来自纽约和新泽西等地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在纽约市UNION广场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于世十四周年。

当日春光明媚,UNION广场上空点缀着五彩缤纷的气球,气球下悬挂的“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真善忍”和“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大型条幅横幅在湛蓝的天空衬托下,显得格外醒目。

学员们举办了四个小时的庆祝活动。活动中有歌舞表演、天国乐团演奏、功法演示、真相图片展、叠莲花等项目。气势磅礴的天国乐团的演奏、上下奔腾的龙舞、“仙笛”里仙女们的翩翩舞姿……博得观众一阵阵的掌声。许多过路行人聚集在广场,观看了大法弟子的庆祝演出。

在广场上学员们向行人们散发真相资料,许多行人仔细阅读真相资料,有些对法轮大法表现出很大的兴趣,仔细听学员的讲解。同时展出的真相图片,揭露在中国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呼吁人们共同努力制止这种对人权的严重践踏。


在UNION广场过路人们观看法轮大法庆祝演出


在UNION广场过路人们观看法轮大法庆祝演出


气势磅礴的天国乐团表演


气势磅礴的天国乐团表演


气势磅礴的天国乐团表演


腰鼓表演


精采的舞龙和舞狮获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精采的舞龙和舞狮获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功法展示


舞蹈《仙笛》


伞舞


伞舞


大法弟子向过路人讲真相


大法弟子用彩纸折叠的美丽的热带鱼


过路人观看真相展版


观看法轮功学员表演舞蹈《仙笛》。


舞蹈:伞舞。


舞蹈:伞舞。


舞蹈:伞舞。


“Mami, Look!”(妈妈,看!)


乐队与观众。


乐队与观众。


乐队与观众。


观看法轮功学员表演舞龙。


法轮功学员的手工制品莲花等很受欢迎。


享受。


歌唱家姜敏演唱《梦醒》、《得度》和《慈悲的呼唤》等。


歌唱家姜敏演唱《梦醒》、《得度》和《慈悲的呼唤》等。


欣赏。


正在大学读电影制片的学生决定把今天的表演收录入他的《法轮功专辑纪录片》中。

(正见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