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組圖)

發表:2006-05-14 16: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三日星期六,來自紐約和新澤西等地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紐約市UNION廣場慶祝法輪大法洪傳於世十四週年。

當日春光明媚,UNION廣場上空點綴著五彩繽紛的氣球,氣球下懸掛的「法輪大法好」、 「法輪大法」、「真善忍」和「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大型條幅橫幅在湛藍的天空襯托下,顯得格外醒目。

學員們舉辦了四個小時的慶祝活動。活動中有歌舞表演、天國樂團演奏、功法演示、真相圖片展、疊蓮花等項目。氣勢磅礡的天國樂團的演奏、上下奔騰的龍舞、「仙笛」裡仙女們的翩翩舞姿……博得觀眾一陣陣的掌聲。許多過路行人聚集在廣場,觀看了大法弟子的慶祝演出。

在廣場上學員們向行人們散發真相資料,許多行人仔細閱讀真相資料,有些對法輪大法表現出很大的興趣,仔細聽學員的講解。同時展出的真相圖片,揭露在中國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呼籲人們共同努力制止這種對人權的嚴重踐踏。


在UNION廣場過路人們觀看法輪大法慶祝演出


在UNION廣場過路人們觀看法輪大法慶祝演出


氣勢磅礡的天國樂團表演


氣勢磅礡的天國樂團表演


氣勢磅礡的天國樂團表演


腰鼓表演


精彩的舞龍和舞獅獲得觀眾熱烈的掌聲


精彩的舞龍和舞獅獲得觀眾熱烈的掌聲


功法展示


舞蹈《仙笛》


傘舞


傘舞


大法弟子向過路人講真相


大法弟子用彩紙折疊的美麗的熱帶魚


過路人觀看真相展版


觀看法輪功學員表演舞蹈《仙笛》。


舞蹈:傘舞。


舞蹈:傘舞。


舞蹈:傘舞。


「Mami, Look!」(媽媽,看!)


樂隊與觀眾。


樂隊與觀眾。


樂隊與觀眾。


觀看法輪功學員表演舞龍。


法輪功學員的手工製品蓮花等很受歡迎。


享受。


歌唱家姜敏演唱《夢醒》、《得度》和《慈悲的呼喚》等。


歌唱家姜敏演唱《夢醒》、《得度》和《慈悲的呼喚》等。


欣賞。


正在大學讀電影製片的學生決定把今天的表演收錄入他的《法輪功專輯記錄片》中。

(正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