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女子自杀未遂 漂浮在江面上被误为女尸

发表:2006-05-30 19: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学生手拉手去救,好不容易才套住她的手腕,可一拉紧又掉下去

好心民工赶来帮忙,终于套住了她

大家合力拉她上来

被救后,这女子说是因和丈夫感情不和才跳江

灰色的上衣、黑色裤子、粉红色的拖鞋,昨日,福建师大的一群大学生在江边课外摄影,镜头里突然出现了一堆花花绿绿的衣物,漂在江面上,同学们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天哪,一具“女尸”!

同学们看到,“女尸”的脸部朝上,随着水波晃动,正慢慢往岸边漂来。就在她漂近时,同学们突然发现,“女尸”嘴唇还在微微颤抖,眼睛偶尔还一张一合的。“是活人,还没死!”听到一名同学的惊呼,大伙儿立即讨论如何救援,并拨打了110。

几名男生迅速丢下手中的东西,从附近居民那儿找来一根绳索,他们在绳子的一头打了个圈,甩进江里,试图套住那女子把她拉上岸,但由于有三四米远的距离,发现够不着。这时,一名男同学二话不说,突然抓起绳索,往下一跳,站到江岸石壁上拴着的大轮胎上。其他几名男生见了,纷纷伸出手,手拉手地在身后拉着他。于是,站在轮胎上的那个同学俯身,用绳索上的索套,迅速套住被一阵浪打到岸边的女子的手腕,将女子拉近。当大伙儿准备使劲将女子往岸上拉时,索套突然掉了。

就在大家焦急万分的时候,附近一些民工也闻讯跑来帮忙,将索套再次套上那女子的手腕上,很快,大家一起把她拉上岸。整个救援过程不到5分钟。

事后,据女子自己说,她姓朱,今年30多岁,随夫从四川到马尾打工,因为和丈夫感情不和,一时想不开,便跳江自尽。

目前,该女子尚在医院治疗,已无生命危险。


海峡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