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女子自殺未遂 漂浮在江面上被誤為女屍

發表:2006-05-30 19: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學生手拉手去救,好不容易才套住她的手腕,可一拉緊又掉下去

好心民工趕來幫忙,終於套住了她

大家合力拉她上來

被救後,這女子說是因和丈夫感情不和才跳江

灰色的上衣、黑色褲子、粉紅色的拖鞋,昨日,福建師大的一群大學生在江邊課外攝影,鏡頭裡突然出現了一堆花花綠綠的衣物,漂在江面上,同學們不禁倒吸了一口涼氣:天哪,一具「女屍」!

同學們看到,「女屍」的臉部朝上,隨著水波晃動,正慢慢往岸邊漂來。就在她漂近時,同學們突然發現,「女屍」嘴唇還在微微顫抖,眼睛偶爾還一張一合的。「是活人,還沒死!」聽到一名同學的驚呼,大夥兒立即討論如何救援,並撥打了110。

幾名男生迅速丟下手中的東西,從附近居民那兒找來一根繩索,他們在繩子的一頭打了個圈,甩進江裡,試圖套住那女子把她拉上岸,但由於有三四米遠的距離,發現夠不著。這時,一名男同學二話不說,突然抓起繩索,往下一跳,站到江岸石壁上拴著的大輪胎上。其他幾名男生見了,紛紛伸出手,手拉手地在身後拉著他。於是,站在輪胎上的那個同學俯身,用繩索上的索套,迅速套住被一陣浪打到岸邊的女子的手腕,將女子拉近。當大夥兒準備使勁將女子往岸上拉時,索套突然掉了。

就在大家焦急萬分的時候,附近一些民工也聞訊跑來幫忙,將索套再次套上那女子的手腕上,很快,大家一起把她拉上岸。整個救援過程不到5分鐘。

事後,據女子自己說,她姓朱,今年30多歲,隨夫從四川到馬尾打工,因為和丈夫感情不和,一時想不開,便跳江自盡。

目前,該女子尚在醫院治療,已無生命危險。


海峽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