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三款破网软件的敬佩

作者:作者:test2 发表:2006-06-05 08: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看到一篇对3款破网软件“技术和安全”分析文章,最后的结论是提出对自由门、无界、花园3款软件安全性的几条质疑。那么,安全性到底如何,我不是网络专家,不很懂网络技术,不敢冒昧分析别人的东西,何况是这么厉害的软件,我天天在用的和我安全息息相关的软件。反正从3款软件出生,我就一直在用,而且几乎天天用,现在也没警察因此找过我。

我想说的是那篇文章,勾起我这些年破除网络封锁的一些回忆。 3类破网软件产生可是说是互联网发展史上的一大奇观,共产党数年来投资数百亿对网络言论监控,信息封锁、控制已经达到世界最高水平。而这一水平的形成,全是依仗和法轮功在互联网上封锁与反封锁“斗法”得到经验“提高”的,如果把封锁比作盾,破网软件比作矛,盾是越来越厚,但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修炼法轮功的网络科学家用微薄的力量,开发出这3种简单易用软件--矛也越来越锋利无比,穿透盾的能力也越来越强。使得共产党花费数百亿投资的封锁形同虚设,除了制造点时间和速度障碍,毫不影响信息的自由传递。在2003年共产党隐瞒sars疫情时,众多网友迫切想知道外界的真实报道,于是动态网的访问量那时已经比往常剧增1倍。可以说,在共产党越来越严厉的网络封锁环境下,常规技术都失去效力,简单易用的破网技术就是这3款软件,为广大网友所珍惜、喜爱并广泛传播。

共产党对此是咬牙切齿恨之入骨。但又无可奈何,使出一切下三滥手段,所以才发生派特务在世界各地盗窃、袭击法轮功网科学家的严重犯罪行为。这一切证明,他们对于法轮功突破网络封锁技术的先进性和方法是绝望的!

硬的不行,就来软的,明的不行,就来暗的。国安、宣传、总参、公安一起上阵,以所谓“3款破网软件安全性分析、质疑”等似是而非的所谓技术分析文章来欺骗、干扰、恐吓大多数对网络技术不熟悉的网友, 以达到阻止这3款软件传播的目的。用心阴险至极在人类历史上也就共产党能做得出来。真正懂得网络技术的网友,他也会提出许许多多疑问,但不会轻易下结论。如果真的对安全性有顾虑,他不会使用的。而这些在海外网络论坛到处有目的传播这类“安全分析”的是什么人呢?是一边用这三款软件上网,一边为共产党“工作i”的带有特殊任务的人,我们蔑称之谓“网特”。共产党封锁网络之严厉,也对它本身造成副作用。全国只有亟亟少数人有特权通过一个统一关口不受封锁获得信息。其他的绝大多数为“党”工作的人,要想去海外网络干领导布置的“革命”工作,也必须使用法轮功的3款破网软件,这不是绝妙的讽刺么。

3款软件体积不大,但不等于价值低、科技含量低,大道至简至易么。如果和共产党投入数百亿封锁费用对比,那这三款软件可是说价值连城。可怜的是共产党到现在几年时间过去了,倾其国力也没搞明白其中的奥秘。岂是某些别有用心的人能性的明白的,那这些评论除了能给人增加更多的思维逻辑混乱外,还能带来什么呢?

破网软件的道理很简单,我用一个比喻就可以说明白:互联网的信息传递就好比两个人打电话。中间有人窃听,两个打电话的人也知道那个窃听无时不在。但两个人在说笑之中就把重要信息传递过去了,窃听者怎么也搞不明白两人之间是怎样传达信息的。唯一阻止的办法是把电话线掐断,大家回到原始时代。

时间已经证明这一点,我和我的朋友们用3款软件至少4年,几乎天天使用,至今无恙,而且速度越来越快!何来安全之忧?

正如动态网开发者夏先生所说,网络信息从原理讲是封锁不了的,每一次封锁升级,只能造成暂时性的障碍,一旦破除封锁,破网技术就变得越强劲,速度就越快。而封网所耗费的巨大资源副作用会造成国内互联网速度的极其缓慢,封锁进一步升级结果将最终导致大陆网络的全面崩溃

清心论坛(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