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2签证:出资10万元以上 简单快速投资移民美国

发表:2006-06-12 18: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许多外国人要等许多年才能等到在美国合法居住的机会。但也有越来越多的人走的是另外一条路。这条路比较简单和快速,那就是投资移民,花钱在美国购买生意。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外国人如在美国购买公司从而为美国创造工作机会,为美国经济注入资金,就可以获得非移民投资签证。这种签证的名称是E2。国务院的统计数字显示,美国发放E2签证的数量已在稳步增加,2005年发出2万8290个,比1997年增加了40%。

  外国人的投资生意通常集中在某些州的大都会地区。如佛罗里达州已吸引了不少英国人持E2签证来投资。英国居民可以上网查询如何获得E2签证,这些网站是:http://www.sunnybrits.com、http://www.britishflorida.com和http: //www.british-expat.com。

  国务院并未要求投资的特别数额。但指出,商业所有人必须投资“足够的资本”,使其生意收入超过投资者及其家人的最低生活费用。

  移民律师说,大多数投资者购买的是10万元以上的生意。这样,经济发达国家的公民来申请投资移民签证的人就非常普遍。

  日本人2005年获得1万2010个E2签证,比1997年增加了16%。英国公民2005年获得3170个E2签证,比1997年增加了 47%。德国人2005年获得3066个签证,比1997年增加85%。韩国人2005年获得2169个E2签证,是1997年的2倍多。

  E2签证是1952年通过移民与国籍法后开始发放的。

  E2签证的发放没有名额限制。但投资者必须是数十个与美国签订特殊商业协定国家的公民。

  持E2签证的人在所有持移民和非移民签证的人中只占很小部分,但投资移民对有足够资金的许多人具有吸引力,因为这种签证比较起来不复杂,进入美国也更较快捷。

  华盛顿特区移民律师事务集团合伙人瓦瑟斯坦(Glen D. Wasserstein) 说:“E2投资移民有两种人。一些是纯粹只想在这里做生意的人,另一种是把E2签证当作移民手段的人。”

  E2签证由申请者直接在他们国家的美国使馆里申请,跳过了劳工部和移民局批准的门栏。临时技术工人和其它商业签证却要等劳工部和移民局的批准,往往要等好几年。

  移民律师和英国E2签证持有者们说,在伦敦,一般只要等16到20周即可获批准。而在印度,临时熟练技术工人的H1B签证要等好几年。

  E2签证一般有效期限是2年。但只要投资者的公司在运转,其收入超过投资者及其家属的生活费用,就可以无限期延长。E2签证同时适用于投资者的配偶和21岁以下的子女。投资者可最终申请绿卡和入籍美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