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市民出语惊人:强烈要求银行大厅摆张床!

发表:2006-06-16 2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下午,我去某银行网点的营业厅取钱。

该银行是国有的一家大型商业银行。进去后,看到营业厅很大、很空敞,但工作人员却不多,仅发现一个保安、一个大堂值班经理和柜台内坐两三个办窗口业务的,有两个窗口在办理个人储蓄业务。

在排队机上取了号单,前面还有五人----人不多----我就找空位坐下。刚坐下,一个先来取钱的中年男人,对银行发火了,说已等了半个小时,两个窗口才办完两个人,速度太慢了……这引得几个先到的顾客一致的附和,抱怨声开始不停了。

我因刚到,就一直没吱声。但等到我进来都有15分钟了,还没见两个窗口办理完一个人的业务,我就跟着急了,也叫了起来,而且叫的声音还最大。

几个人叫了半天,一点效果也没有。除了保安说了两句“不要急、不要急”外,银行的人压根就没理你,照常不紧不慢的…….我忍受不住了,走到银行大堂值班经理面前,要求他给我弄一张床来,我要先睡一觉……营业厅里的人听了笑,银行的人听了也笑,但没谁去给我弄床。

我后来是等到40多分钟,才取到钱的----两个窗口,办完五个人的储蓄,用了40多分钟......

临走,我还没忘床的事。我向值班经理建议:反正营业厅这么大、这么空敞,不如辟出一块地儿,用屏风围一围,里面摆上几张床,顾客边打呼噜睡着觉、边等着你们办业务,还会有谁提意见、发牢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