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黑嘴子劳教所遭受的迫害

发表:2006-06-17 1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叫倪艳萍,吉林省吉林市人,原是吉林市公共交通公司汽车四场的一名职工。1999年10月28日,我进京上访向中国国家信访办反映法轮功受冤枉的真实情况。因中共信访办牌子摘下,而且秘密警察围堵抓捕上访的法轮功学员,我就来到天安门广场,结果遭便衣绑架,抓进警车。

当时我想,我们炼功做好人,工作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身体炼好了,为国家节省多少的医药费。这样好的功法值得洪扬,现在怎么被污蔑被践踏,难道叫人做好人,重德向善还不对吗?

我们被汽车拉到派出所,又被拉到北京丰台体肓场,当时有几千人被关在这里。在那里大法学员共同背诵师父的经文,带头背经文的学员很多被当场抓出人群,被毒打,身上、嘴、鼻子被打得出了血。10月28日北京已经很冷了,很多大法学员穿单薄的衣服,后来半夜把我们送到了怀柔县看守所,在那里,我们被脱光衣服搜身,并且做各种体罚的姿势,开飞机式、挨耳光、辱骂、不让上厕所,让我们说出自己的姓名地址,我几天没说出这些,天天遭受非人的折磨。

吃的是窝头,喝的是盐水一样的萝卜汤。我暗自流泪,在中国做好人太难了,那时才明白什么“人民当家做主,人民可以上访,有信仰自由”全是骗人的话。几天后我说出了我的名字和位址,这样我单位的业务员、保卫干事和片警把我带回吉林市,因我保留上访权被送进吉林市第一看守所行政拘留。在那里有一个姓朴的女恶警是恶党的先进人物,差点没把我踢昏。许多人遭她殴打,此人利用罪犯监视、威胁法轮功学员。

1999年11月,我又被送进吉林市昌邑区洗脑班进行迫害,遭到各种体罚和殴打,他们向我父亲勒索伙食费,一个星期索要150元钱,无票无据。12月,我被送进吉林市刑事拘留所。12月20日,我被非法判劳教,送到长春黑嘴子,在那里被迫进行奴役劳动,每天早4点半到晚十一二点才收工,有时为了完成任务,通宵干活。在四大队,有许多人炼功受到毒打和体罚;因为炼功,一刑事犯用竹板打我的脸,当时脸就红肿起来,鲜血从脸上淌了下来。后来我被送到的一大队,在那里象机器人一样的工作,犯人打我们是家常便饭。刚到那里我就被恶人郭淑华殴打,我申请炼法轮功,被恶警吊到走廊的铁栅栏上两天。当时是非常寒冷的一、二月份,我的手都冻僵了。

2000年2月份,因我在监室里炼功被吸毒犯和其他犯人一齐殴打。在水房,我念经文,被护夜的看到了,把我叫出去关进小号,在小号里我被罪犯郭淑华吊在铁栅栏6、7天,我的手肿得象馒头一样,流出的血和脓顺着胳臂往下淌,因手铐子的铁刺刺进了我的手腕肉中,成天成宿不能入睡,即使困着了,也常常被手腕的疼痛痛醒。

被关进小号的当天,我叫郭淑华把恶警闫某叫来,我正告她,你们把我关进小号是违法的。深夜我从手腕的疼痛中醒来,手铐与铁栏杆的撞击声惊动了值班的恶警,引来了威胁的叫骂声和踢门声。同时被关进小号的还有法轮功学员王小玲。有一次法轮功学员们商量早晨炼功,早晨大家都起来准备炼静功,这时被站在门外的护夜看见了,于是就把我们往出拽,我一看被拽出去就要挨打,于是我就承认是我组织大家炼功的,我抢着往出走被干活用的案板绊倒,脚脖子肿了起来,他们把我带到水房没人的地方拳打脚踢的揍了一顿。

在去吃饭的路上,别的法轮功学员要搀扶我走路,我谢绝了。回到监室后,有一罪犯把有人要搀扶我的事告诉了大队长闫某,就把我叫出去,让我说出谁要扶我,我没说,恶警闫某就用电棍电我的面部、脖子。同时让我脱衣服电击身上,我不服从。

还有恶人张桂芬四平人经常打骂法轮功学员,我和法轮功学员朴莲英经常被她打骂。朴莲英因想要炼功,恶警指使恶人郭淑华、张桂英、杨洋,把她绑在床上十多天受到这三人的虐待和打骂,每顿吃不上几口饭。

在黑嘴子劳教所,法轮功学员受到地狱般的苦难,象机器人一样的干一天活,晚上睡觉前还要写谓的思想汇报,一写就没时间睡觉了。

有一次,一人在大会上发言诽谤法轮功,法轮功学员齐声背颂《论语》,驳斥她诽谤法轮功的言行,于是所谓的发言大会在恶警们的打骂声中草草收场,法轮功学员们被带到恶警的办公室受刑,电棍的叭叭声充斥了整个一大队。

在黑嘴子一大队三小队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

朴莲英(朝鲜族,长春市人)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张淑云、曲秀云
长春法轮功学员:张秀平王晓玲王琳(四十多岁,一医院职工)
伊通法轮功学员:郭丽艳(二十多岁)
桦甸法轮功学员:王国芳(教师)穆春梅
榆树法轮功学员:张化云
舒兰法轮功学员:张秀芹(五六十岁,原辅导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