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30多人酒店持械斗殴 4男子持枪乱射

发表:2006-06-17 2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砰!”“砰!”昨天晚上8时左右,人民中路五羊城酒店外突然响起两声枪响,随即是玻璃破碎声,4名年轻人和另外一伙三十来个持铁铲和刀棍的年轻人在酒店停车场狭窄的空间内械斗,众多食客立刻乱成一团。大批警察迅速赶到抓获多名凶徒。

  30多人持械追打4名男子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警方已经将整个酒店停车场严密封锁,并且在出入酒店大堂的台阶前拉起了封锁线。封锁区域内零星地散落着鞋、铲子等物品。停车场内停着四五辆警车,并且不时还有空警车陆续赶到,差不多每两三分钟就有一辆,气氛很是紧张。从晚上8时50分到晚上9时20分,4辆警车分别带走了七八名疑犯,这些人年龄大多在二三十岁,看上去并未受伤。事发现场周围还有网吧、酒吧和西餐厅,数百名市民围观。酒店的众多住客都被拦截在门外,叫苦不迭。

  事发时在酒店客房窗户目击了械斗的杨先生告诉记者,晚上8时左右,突然有一伙三十来个年轻人开始追打另外4个年轻男子,从酒店里一直追到外面的停车场上,30多人大多持有铁铲、刀棍等物。“他们开始在楼下吵嚷了一番,但听不清楚在说什么。大概能听得出是外地口音,都不是广州本地人。争执了还没一分钟,在一个‘白衬衣’的指挥下,两伙人开始打斗,由于人多势众,4个年轻男子很快被铁铲劈头盖脸地击中,而且大多打在头上,受伤不轻。”

  杨先生说,4名男子受伤后,挣扎着跑到了酒店停车场外的一辆车前,从里面拿出了两把长枪,随即又掉转头,朝殴打他们的30多人狂奔而去,“他们像是疯了一样,两个持枪的人大喊着就扣动了扳机,其中一枪打在了一辆小车的前挡风玻璃上,玻璃哗啦一声碎了,另一枪不知打中了哪里。”

  有目击者称酒店保安受伤

  械斗开始后,酒店保安迅速介入控制事态,警察也在两三分钟内赶到,将两伙凶徒包围在酒店停车场内。由于酒店只有一个大门,30多名凶徒中的大部分被抓获,由于人数太多,警方只好增调警车将凶徒押运走。

  对于事发经过,还有另一种说法是,晚上8时多有3个二十来岁的男青年从酒店旁的酒吧里出来,好像是和另外几个人有什么纠纷,在酒店外的停车场上拉拉扯扯的。后来就来了三辆中巴,从里面出来30多人,随即就开始了械斗。

  一名姓邓的现场目击者称,在口角和殴斗的过程中,“白衬衣”的手下用砍刀刺伤了两名酒店的保安,导致两人受伤。但该说法并未得到有关部门和其他保安证实。

  昨晚9时多记者离开现场时,仍陆续有被抓获的凶徒被从酒店大堂内带出来,被警车送走。而为了保证众多住客的安全,酒店一直禁止人员进入。众多归店的住客叫苦不迭,只得在酒店停车场大门外等待。据悉,目前该事件的具体原因,警方仍在调查中。

(广州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