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30多人酒店持械鬥毆 4男子持槍亂射

發表:2006-06-17 2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砰!」「砰!」昨天晚上8時左右,人民中路五羊城酒店外突然響起兩聲槍響,隨即是玻璃破碎聲,4名年輕人和另外一夥三十來個持鐵鏟和刀棍的年輕人在酒店停車場狹窄的空間內械鬥,眾多食客立刻亂成一團。大批警察迅速趕到抓獲多名凶徒。

  30多人持械追打4名男子

  記者趕到事發現場時,警方已經將整個酒店停車場嚴密封鎖,並且在出入酒店大堂的台階前拉起了封鎖線。封鎖區域內零星地散落著鞋、鏟子等物品。停車場內停著四五輛警車,並且不時還有空警車陸續趕到,差不多每兩三分鐘就有一輛,氣氛很是緊張。從晚上8時50分到晚上9時20分,4輛警車分別帶走了七八名疑犯,這些人年齡大多在二三十歲,看上去並未受傷。事發現場周圍還有網吧、酒吧和西餐廳,數百名市民圍觀。酒店的眾多住客都被攔截在門外,叫苦不迭。

  事發時在酒店客房窗戶目擊了械鬥的楊先生告訴記者,晚上8時左右,突然有一夥三十來個年輕人開始追打另外4個年輕男子,從酒店裡一直追到外面的停車場上,30多人大多持有鐵鏟、刀棍等物。「他們開始在樓下吵嚷了一番,但聽不清楚在說什麼。大概能聽得出是外地口音,都不是廣州本地人。爭執了還沒一分鐘,在一個『白襯衣』的指揮下,兩夥人開始打鬥,由於人多勢眾,4個年輕男子很快被鐵鏟劈頭蓋臉地擊中,而且大多打在頭上,受傷不輕。」

  楊先生說,4名男子受傷後,掙紮著跑到了酒店停車場外的一輛車前,從裡面拿出了兩把長槍,隨即又掉轉頭,朝毆打他們的30多人狂奔而去,「他們像是瘋了一樣,兩個持槍的人大喊著就扣動了扳機,其中一槍打在了一輛小車的前擋風玻璃上,玻璃嘩啦一聲碎了,另一槍不知打中了哪裡。」

  有目擊者稱酒店保安受傷

  械鬥開始後,酒店保安迅速介入控制事態,警察也在兩三分鐘內趕到,將兩夥凶徒包圍在酒店停車場內。由於酒店只有一個大門,30多名凶徒中的大部分被抓獲,由於人數太多,警方只好增調警車將凶徒押運走。

  對於事發經過,還有另一種說法是,晚上8時多有3個二十來歲的男青年從酒店旁的酒吧裡出來,好像是和另外幾個人有什麼糾紛,在酒店外的停車場上拉拉扯扯的。後來就來了三輛中巴,從裡面出來30多人,隨即就開始了械鬥。

  一名姓鄧的現場目擊者稱,在口角和毆鬥的過程中,「白襯衣」的手下用砍刀刺傷了兩名酒店的保安,導致兩人受傷。但該說法並未得到有關部門和其他保安證實。

  昨晚9時多記者離開現場時,仍陸續有被抓獲的凶徒被從酒店大堂內帶出來,被警車送走。而為了保證眾多住客的安全,酒店一直禁止人員進入。眾多歸店的住客叫苦不迭,只得在酒店停車場大門外等待。據悉,目前該事件的具體原因,警方仍在調查中。

(廣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