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官95%包养情妇 你以为就是为了玩?

发表:2006-06-19 1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说,落网的贪官有95%包养了情妇的,又据有的贪官夫人说,贪官其实患ED已多年了,也就是说,早没有了男人的“雄风”了,你说老东西养情妇图个啥?是的,图个啥呢?记得一位贪官很风味地打过比方,他说,现在倒处都是卖奶的,干嘛要费力饲养头奶牛呢?你以为贪官养情妇,就是为了玩?错!

贪官养情妇,当然也是为了玩,但是,这只是目的之一。养情妇还有一个关键目的,

就是将情妇当作敛财的“交通站”和“中转库”!这回,你应该明白了吧?

郴州市副市长雷渊利是当地有名的玩权力、玩金钱、玩女人折“三玩市长”,他共173次受贿950万元、贪污18万元、挪用公款2650万元。雷渊利攫取的钱财,主要用于包养情妇。与他长期保持性关系,并利用他获取钱财与其他利益的女人有8人以上。其中一人利用为会议购买礼品等机会,以虚开发票的方式,与雷渊利共同贪污公款。一些有求于副市长大人的人,不是将钱财亲自送给雷渊利,而是通过雷渊利的众多情妇们手中中转。你看,多高明,多聪明,通过情妇之手接受贿赂,风险当然会小得多。原乐山市政协秘书长张大常利用管理干部任免、人事安排、工程建设、财政资金支配划拨等便利条件,借机亲手或通过其情妇之手非法收受财物、现金等折合人民币42.3万余元及美金7000元。“情妇”成为贪官腐败链上的关键一环,成为贪官的帮凶。

为什么不通过正品夫人呢?答案当然是风险大。谁不知贪官与夫人生活在一个屋子里,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这样危险的事,让夫人少知甚至不知为上策,这也是当前贪官有别于以住贪官的地方,那时的贪官一落网,也百分之百地把夫人搭了进去,真是赔了夫人又折财!再说,贪官贪钱,主要也是为了自己的享乐,用来花在玩女人上面,这样的事,怎么 “好意思”让夫人知道呢?

的确,目前贪官养情妇,绝不仅仅出于玩玩这个动物本能,能过情妇来获得最大利益,才是其真正目的。可以说,这是腐败的一个新动向,当然,情妇并不是都那么可靠,那么忠诚的,近来不断听到有贪官落网的消息,说来有趣,其中有一些人的“不幸”犯事竟然和情妇的不忠诚有关!情妇们要么是关键时刻顶不住,供出了自己,要么是不该说的话瞎说,不该做的事乱做,嚣张狂妄,四处张扬,惹人妒忌,终于“纸包不住火”了。有的情妇甚至在自己的要求没有得到充分满足的情况下,愤而揭发检举了贪官。还有的情妇好色风流,背着贪官养“二爷”,比如李博客所在的市开发区的一位贪官,自己养活的小情人背地里包上了 “二爷”,“二爷”图财害命杀了小情人,由此牵出了建市以来最大的经济犯罪案。看看,由于选情妇不慎,竟然丢了乌纱帽和自由,这代价和教训太大,太深刻了,让没有落网的贪官们每日里心有余悸,心烦意乱,心惊胆怯,心灰意冷,心有不甘。可是,贪心一旦生了,是不好刹车的,贪官们就把希望寄托在情妇的忠诚度培养上,平日里大把送钱,情人节时也搞点小情调,送上情妇喜爱的东西,以达到长期拉拢、霸占的目的,最终沦为自己贪得不义之财的“交通站”和“中转库”!

贪官找情妇,难道仅仅是为了玩玩么?建议检察机关先从贪官身边的女人下手,牵一发而动全身,顺藤摸瓜,最终捉出贪官本人,多好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