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官95%包養情婦 你以為就是為了玩?

發表:2006-06-19 1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說,落網的貪官有95%包養了情婦的,又據有的貪官夫人說,貪官其實患ED已多年了,也就是說,早沒有了男人的「雄風」了,你說老東西養情婦圖個啥?是的,圖個啥呢?記得一位貪官很風味地打過比方,他說,現在倒處都是賣奶的,幹嘛要費力飼養頭奶牛呢?你以為貪官養情婦,就是為了玩?錯!

貪官養情婦,當然也是為了玩,但是,這只是目的之一。養情婦還有一個關鍵目的,

就是將情婦當作斂財的「交通站」和「中轉庫」!這回,你應該明白了吧?

郴州市副市長雷淵利是當地有名的玩權力、玩金錢、玩女人折「三玩市長」,他共173次受賄950萬元、貪污18萬元、挪用公款2650萬元。雷淵利攫取的錢財,主要用於包養情婦。與他長期保持性關係,並利用他獲取錢財與其他利益的女人有8人以上。其中一人利用為會議購買禮品等機會,以虛開發票的方式,與雷淵利共同貪污公款。一些有求於副市長大人的人,不是將錢財親自送給雷淵利,而是通過雷淵利的眾多情婦們手中中轉。你看,多高明,多聰明,通過情婦之手接受賄賂,風險當然會小得多。原樂山市政協秘書長張大常利用管理幹部任免、人事安排、工程建設、財政資金支配劃撥等便利條件,藉機親手或通過其情婦之手非法收受財物、現金等折合人民幣42.3萬餘元及美金7000元。「情婦」成為貪官腐敗鏈上的關鍵一環,成為貪官的幫凶。

為什麼不通過正品夫人呢?答案當然是風險大。誰不知貪官與夫人生活在一個屋子裡,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這樣危險的事,讓夫人少知甚至不知為上策,這也是當前貪官有別於以住貪官的地方,那時的貪官一落網,也百分之百地把夫人搭了進去,真是賠了夫人又折財!再說,貪官貪錢,主要也是為了自己的享樂,用來花在玩女人上面,這樣的事,怎麼 「好意思」讓夫人知道呢?

的確,目前貪官養情婦,絕不僅僅出於玩玩這個動物本能,能過情婦來獲得最大利益,才是其真正目的。可以說,這是腐敗的一個新動向,當然,情婦並不是都那麼可靠,那麼忠誠的,近來不斷聽到有貪官落網的消息,說來有趣,其中有一些人的「不幸」犯事竟然和情婦的不忠誠有關!情婦們要麼是關鍵時刻頂不住,供出了自己,要麼是不該說的話瞎說,不該做的事亂做,囂張狂妄,四處張揚,惹人妒忌,終於「紙包不住火」了。有的情婦甚至在自己的要求沒有得到充分滿足的情況下,憤而揭發檢舉了貪官。還有的情婦好色風流,背著貪官養「二爺」,比如李博客所在的市開發區的一位貪官,自己養活的小情人背地裏包上了 「二爺」,「二爺」圖財害命殺了小情人,由此牽出了建市以來最大的經濟犯罪案。看看,由於選情婦不慎,竟然丟了烏紗帽和自由,這代價和教訓太大,太深刻了,讓沒有落網的貪官們每日裡心有餘悸,心煩意亂,心驚膽怯,心灰意冷,心有不甘。可是,貪心一旦生了,是不好剎車的,貪官們就把希望寄託在情婦的忠誠度培養上,平日裡大把送錢,情人節時也搞點小情調,送上情婦喜愛的東西,以達到長期拉攏、霸佔的目的,最終淪為自己貪得不義之財的「交通站」和「中轉庫」!

貪官找情婦,難道僅僅是為了玩玩麼?建議檢察機關先從貪官身邊的女人下手,牽一髮而動全身,順籐摸瓜,最終捉出貪官本人,多好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