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女孩卖淫吸毒认为这样才是生活(图)

发表:2006-06-20 2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戒毒所里的故事

  这个“谷台小姐”15

  吸毒原因:遇人不淑 现在状态:执迷不悟 人物特写:“生活应该这样啊(卖淫和吸毒),赚钱容易,没事就去逛街。”

  15岁的小美(化名)有一双大眼睛,清秀可人,如果不是在省安康医院的戒毒所里看到她,谁都不会相信这个女孩是个“谷台小姐”。

  小美的老家在公主岭市的一个小镇上,父母的身体和家境都不好,小学毕业后她就辍学了。2005年,小美来到长春,最初在一家洗浴中心做服务员,不久就认识了那里的几个“哥哥姐姐”,其中一个“哥哥”还说很喜欢她,并请她出去玩。

第一次“玩”的地方是一家宾馆的房间里,一对以恋人相称的“哥哥姐姐”还有那个自称喜欢小美的“哥哥”都拿出一个像香炉一样的东西,“小美,你也来试试……”3人招呼她。小美说,开始时她拒绝了,但对方一句“胆子这么小,怎么出来混”的话刺激了她,于是她“鼓起勇气”吸了第一口。

  更令人痛心的是,为吸毒,小美后来干脆当起了“谷台小姐”,刚刚15岁的她每天出入洗浴中心、按摩院,陪“大哥们”吸麻谷,然后卖淫。“我觉得生活应该是这样啊,赚钱容易,没事就去逛街。”小美说这话时,竟满不在乎。

  6月7日,“出台”后,小美在一家按摩院的床上睡着了,摇醒她的是警察,被检验出呈阳性后,小美被送到省安康医院的戒毒所接受强制戒毒。

  到戒毒所的第二天,小美的父亲来看她了。父亲默默地为她交纳了几千元的强制戒毒费后对她说:“等你出来时,再也不让你去外面了,我和你妈养着你。”

  “啊?他们以后再也不让我出家门了!”从小美语气里,记者感觉她并没有理解父母对她的那份爱。

  为要买毒钱 夫骗妻吸毒

  吸毒原因:缓解病痛 现在状态:幡然悔悟 人物特写:“我对不起儿子,也对不起媳妇……”

  来自通化的吴岩(化名)夫妇是一起被送入戒毒所强制戒毒的,他们迷上的是杜冷丁。

  吴岩今年44岁,和妻子经营一家药品批发商店,家境不错。上高中的儿子成绩很好。七八年来,老吴一直有偏头疼的毛病,去年年底,有朋友向他推荐用杜冷丁止痛。

  “我买了一支,扎上后果然不疼了。”老吴逐渐喜欢上这种感觉。原来一天打一针,需要40元至50元,可没过多久,老吴的针剂逐渐增加,兜里的钱渐渐支付不起这笔高额费用,老吴就开始骗妻子,慢慢的,妻子起了疑心,两人开始不断吵架。

  2006年春节期间的一天深夜,妻子无意间看见老吴在卫生间里往手背的血管里扎药。见事情败露的老吴只好告诉妻子这是杜冷丁,他还让妻子试试用它治腿疼的毛病。

  妻子轻信了老吴的话,那天晚上,老吴眼看着妻子把杜冷丁注射进体内。“我当时想,如果她也离不开这个,就不会不给我钱了。”老吴终于“如愿以偿”。

  不久前,老吴和几个朋友打麻将,警察抓赌时,发现他兜里揣着针管,便给他做了检测,结果证实他的确吸毒。在老吴的家,警察找到几瓶杜冷丁和一些注射器,老吴和妻子也被送到了省安康医院戒毒所强制戒毒。据了解,短短半年间,老吴和妻子用在毒品上的钱竟有8万多元!在戒毒所,老吴了解到杜冷丁能造成心肌内膜炎,在通化,已有两人因此丧命,他很庆幸能及时与杜冷丁作了断。“我对不起儿子,也对不起媳妇……”说这话时,老吴夫妻俩已泣不成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