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女孩賣淫吸毒認為這樣才是生活(圖)

發表:2006-06-20 2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戒毒所裡的故事

  這個「谷臺小姐」15

  吸毒原因:遇人不淑 現在狀態:執迷不悟 人物特寫:「生活應該這樣啊(賣淫和吸毒),賺錢容易,沒事就去逛街。」

  15歲的小美(化名)有一雙大眼睛,清秀可人,如果不是在省安康醫院的戒毒所裡看到她,誰都不會相信這個女孩是個「谷臺小姐」。

  小美的老家在公主嶺市的一個小鎮上,父母的身體和家境都不好,小學畢業後她就輟學了。2005年,小美來到長春,最初在一家洗浴中心做服務員,不久就認識了那裡的幾個「哥哥姐姐」,其中一個「哥哥」還說很喜歡她,並請她出去玩。

第一次「玩」的地方是一家賓館的房間裡,一對以戀人相稱的「哥哥姐姐」還有那個自稱喜歡小美的「哥哥」都拿出一個像香爐一樣的東西,「小美,你也來試試……」3人招呼她。小美說,開始時她拒絕了,但對方一句「膽子這麼小,怎麼出來混」的話刺激了她,於是她「鼓起勇氣」吸了第一口。

  更令人痛心的是,為吸毒,小美後來乾脆當起了「谷臺小姐」,剛剛15歲的她每天出入洗浴中心、按摩院,陪「大哥們」吸麻谷,然後賣淫。「我覺得生活應該是這樣啊,賺錢容易,沒事就去逛街。」小美說這話時,竟滿不在乎。

  6月7日,「出臺」後,小美在一家按摩院的床上睡著了,搖醒她的是警察,被檢驗出呈陽性後,小美被送到省安康醫院的戒毒所接受強制戒毒。

  到戒毒所的第二天,小美的父親來看她了。父親默默地為她交納了幾千元的強制戒毒費後對她說:「等你出來時,再也不讓你去外面了,我和你媽養著你。」

  「啊?他們以後再也不讓我出家門了!」從小美語氣裡,記者感覺她並沒有理解父母對她的那份愛。

  為要買毒錢 夫騙妻吸毒

  吸毒原因:緩解病痛 現在狀態:幡然悔悟 人物特寫:「我對不起兒子,也對不起媳婦……」

  來自通化的吳岩(化名)夫婦是一起被送入戒毒所強制戒毒的,他們迷上的是杜冷丁。

  吳岩今年44歲,和妻子經營一家藥品批發商店,家境不錯。上高中的兒子成績很好。七八年來,老吳一直有偏頭疼的毛病,去年年底,有朋友向他推薦用杜冷丁止痛。

  「我買了一支,扎上後果然不疼了。」老吳逐漸喜歡上這種感覺。原來一天打一針,需要40元至50元,可沒過多久,老吳的針劑逐漸增加,兜裡的錢漸漸支付不起這筆高額費用,老吳就開始騙妻子,慢慢的,妻子起了疑心,兩人開始不斷吵架。

  2006年春節期間的一天深夜,妻子無意間看見老吳在衛生間裡往手背的血管裡扎藥。見事情敗露的老吳只好告訴妻子這是杜冷丁,他還讓妻子試試用它治腿疼的毛病。

  妻子輕信了老吳的話,那天晚上,老吳眼看著妻子把杜冷丁注射進體內。「我當時想,如果她也離不開這個,就不會不給我錢了。」老吳終於「如願以償」。

  不久前,老吳和幾個朋友打麻將,警察抓賭時,發現他兜裡揣著針管,便給他做了檢測,結果證實他的確吸毒。在老吳的家,警察找到幾瓶杜冷丁和一些注射器,老吳和妻子也被送到了省安康醫院戒毒所強制戒毒。據瞭解,短短半年間,老吳和妻子用在毒品上的錢竟有8萬多元!在戒毒所,老吳瞭解到杜冷丁能造成心肌內膜炎,在通化,已有兩人因此喪命,他很慶幸能及時與杜冷丁作了斷。「我對不起兒子,也對不起媳婦……」說這話時,老吳夫妻倆已泣不成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