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看球,女人“煲”剧

发表:2006-06-21 08: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碰上四年一度的足球世界杯,喜欢“煲”剧(看电视剧)的女人,就叫苦不迭。这个时候,即使有很大的时差,世界杯有一场赛,还是在晚上黄金时间九点开球。男人什么时候,都可以迁就女人。但碰上世界杯,爱看球的男人对电视机的遥控权,绝对是丝毫不能放松。家庭的锋火,为一只遥控器而起。女人这个时候,就算有天大的本事,都无法争到那一只遥控器。哪怕放言要离家离婚,女人都撼动不了男人看球之心。女人最后只有叹息的份。当然,自家男人不爱看球的女人、生活条件好家有N部电视机的女人、自家男人体恤老婆到外面看球的女人、有志气跑到外面自找地方“煲”剧的女人,不爱“煲”剧的女人、少量一直是男人的统治者的女人(毕竟这个年代还是有三五个畏老婆如畏老虎的不争气男人),可以例外。

  爱看球的男人,如果说个个都是真球迷,显然是值得怀疑的。可以肯定是,有非常多的伪球迷,夜夜挨苦看球,只不过是为了碰面时不想失去说话的权利。当然,跟着大家一起疯狂也是一个原因。一窝蜂似的瞎凑热闹,似乎也是国人的一个性格。但不管怎样说,大多数男人的骨头,是真正喜欢世界杯足球的。有的痴迷者,甚至炒老板的“鱿鱼”,辞工回家或到酒吧看球。有条件者,还花费巨额钱财跑到德国亲身感受一下现场的热闹。

  男人看球,少不得酒,特别是啤酒。看得高兴,喝酒吧!看得痛心,还是喝酒吧!于是,最后,不论哪一队输了,都是醉昏昏的样子。往日被女人禁酒的男人,这个时候,更是把握住四年才一逢的机会,好好地享受一下心头好的滋味。感谢足球啊!感谢世界杯啊!女人这个时候,若不是尖酸刻薄之人,必定宽容男人的放纵。男人也不容易做啊!男人之苦,并不比女人少。

  女人这个时候变得通情达理,大概跟一部《男人之苦》的剧集有关。这部剧,道尽了做男人之苦。既要拼命工作,又得不辞劳苦地照顾家庭。“煲”过此剧的女人,肯定多多少少动了一点点恻忍之心。原来,自家的男人,竟然如此辛苦。女人的性情往往很奇怪,多强的女人,都有心软的时候。而且,女人一心软,就变得十分温柔体贴。这乐得男人目瞪口呆,醒悟过后,更是直呼万岁。

  于是,男人看球,女人“煲”剧,大家各得其所,各取所需。虽然,因时间和家中仅有一台电视机的问题,女人跟男人还是有摩擦的时候,但是,这个时候,通常是女人先让步。男人难得四年才过一次“电视瘾”,而女人一个月后,又安安稳稳撑住遥控器的大权。男人看完世界杯,就会打回原形,做一个听听话话的好男人。况且,男人并不太喜欢呆在电视机前。女人到时候,又可以随心所欲地想看那个台就看那个台。女人看得高兴,少不得拉着男人笑。女人看得伤心流泪时,少不得有男人在一旁递纸巾。只要男人有时间且乐意倍女人“煲”剧,女人可以享受到男人提供的体贴服务。

  女人这个时候,大概都可以忘记了之前一个月被男人抢去电视机之“仇”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