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看球,女人「煲」劇

發表:2006-06-21 0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碰上四年一度的足球世界盃,喜歡「煲」劇(看電視劇)的女人,就叫苦不迭。這個時候,即使有很大的時差,世界盃有一場賽,還是在晚上黃金時間九點開球。男人什麼時候,都可以遷就女人。但碰上世界盃,愛看球的男人對電視機的遙控權,絕對是絲毫不能放鬆。家庭的鋒火,為一隻遙控器而起。女人這個時候,就算有天大的本事,都無法爭到那一隻遙控器。哪怕放言要離家離婚,女人都撼動不了男人看球之心。女人最後只有嘆息的份。當然,自家男人不愛看球的女人、生活條件好家有N部電視機的女人、自家男人體恤老婆到外面看球的女人、有志氣跑到外面自找地方「煲」劇的女人,不愛「煲」劇的女人、少量一直是男人的統治者的女人(畢竟這個年代還是有三五個畏老婆如畏老虎的不爭氣男人),可以例外。

  愛看球的男人,如果說個個都是真球迷,顯然是值得懷疑的。可以肯定是,有非常多的偽球迷,夜夜挨苦看球,只不過是為了碰面時不想失去說話的權利。當然,跟著大家一起瘋狂也是一個原因。一窩蜂似的瞎湊熱鬧,似乎也是國人的一個性格。但不管怎樣說,大多數男人的骨頭,是真正喜歡世界盃足球的。有的痴迷者,甚至炒老闆的「魷魚」,辭工回家或到酒吧看球。有條件者,還花費巨額錢財跑到德國親身感受一下現場的熱鬧。

  男人看球,少不得酒,特別是啤酒。看得高興,喝酒吧!看得痛心,還是喝酒吧!於是,最後,不論哪一隊輸了,都是醉昏昏的樣子。往日被女人禁酒的男人,這個時候,更是把握住四年才一逢的機會,好好地享受一下心頭好的滋味。感謝足球啊!感謝世界盃啊!女人這個時候,若不是尖酸刻薄之人,必定寬容男人的放縱。男人也不容易做啊!男人之苦,並不比女人少。

  女人這個時候變得通情達理,大概跟一部《男人之苦》的劇集有關。這部劇,道盡了做男人之苦。既要拚命工作,又得不辭勞苦地照顧家庭。「煲」過此劇的女人,肯定多多少少動了一點點惻忍之心。原來,自家的男人,竟然如此辛苦。女人的性情往往很奇怪,多強的女人,都有心軟的時候。而且,女人一心軟,就變得十分溫柔體貼。這樂得男人目瞪口呆,醒悟過後,更是直呼萬歲。

  於是,男人看球,女人「煲」劇,大家各得其所,各取所需。雖然,因時間和家中僅有一台電視機的問題,女人跟男人還是有摩擦的時候,但是,這個時候,通常是女人先讓步。男人難得四年才過一次「電視癮」,而女人一個月後,又安安穩穩撐住遙控器的大權。男人看完世界盃,就會打回原形,做一個聽聽話話的好男人。況且,男人並不太喜歡呆在電視機前。女人到時候,又可以隨心所欲地想看那個臺就看那個臺。女人看得高興,少不得拉著男人笑。女人看得傷心流淚時,少不得有男人在一旁遞紙巾。只要男人有時間且樂意倍女人「煲」劇,女人可以享受到男人提供的體貼服務。

  女人這個時候,大概都可以忘記了之前一個月被男人搶去電視機之「仇」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