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钟专栏】:共产党人为什么喜欢战争? 党文化发展史之六

发表:2006-06-23 07: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没有第一次世界大战,便没有俄国“世界革命”,列宁与马克思、恩格斯一样同样是孤立,如果当时的俄国社会民主党(后改名共产党)执行少数派孟什维克的主张与完成了民主革命,推翻了沙皇制度的俄国合法政府合作,“相互提携”给予支持,不煽动工人罢工,动员逃亡士兵重返前线,提出“保卫祖国”的口号,帮助克伦斯基政府度过战争难关,坚持只不过两年,就熬到了协约国英、法、日、美对同盟国德、意、奥的胜利,俄共也会在议会取得合法地位,新的民主俄国,以协约国胜利者的姿态出现世界,不仅全民振奋,也会得到自由世界一体支持,以俄国仅次于加拿大的广大幅员、丰富的黄金、黑金(石油)等矿产资源,比美国占优势的悠久的传统文化,会达到与美国并驾齐驱的水平,要比幅员有限的日本、德国总产量高出许多;也不用白折腾了84年,付出两千多万颗人头的代价,白白耗费了近一个世纪时间,一切又从头来。杜马、国旗一切照旧和原来一样,又从新开始。二月民主革命后的政治、经济、文化建设,比英、法等国晚了一百年。没有共产党俄国人民早已过了上和英、法公民一样的自由、富裕的生活。没有援外支出,可能比美国更富。

当时在1917-1918年期间,和列宁一样乘战争破坏祖国之际,发动工人起义夺取政权还有德国、匈牙利共产党人。所以失败是因为他们不懂军事,让长于生产的工人拿起枪去攻击正规军,等于驱使小孩去刺杀大人,白白送死。

而“十月革命”夺权成功的秘密至今被掩盖,也没有人专门研究,《联共党史》中宣传什么列宁的分析:什么“俄国是帝国主义链条中最薄弱的一环”,是什么“帝国主义世界矛盾的集合点”,都是官样文章。在《列宁选集》首卷之中,列宁自己就泄露了真正机密。列宁和恩格斯一样实际,都注意研究军事。列宁口称马克思主义者,但更多的是学习恩格斯,都是业余的军事家。列宁取胜的一招鲜是精研了巷战技术,而克伦斯基政府一班绅士,军事上恰恰是外行。其实城市作战,战术并不神秘,若象德国、匈牙利工人那样,去马路上冲锋,有多少死多少。两挺重机枪两侧交叉封锁,就可以办到。关键是利用地形地物,而工人熟悉城市地形,前线溃退的士兵又经过战争磨练,二者结合相得益彰。是巷战中最理想的战术组合,如同共军天津战役一样,最初正面突进的40军一个营,全部被歼,其后不再利用城市交通,一律穿房、透屋,连续爆炸,民房穿洞,突然在守军后面出现,使国军陈长捷的城市防御工事网络,一切明碉、暗堡置而无用。必须正面冲锋时,也有专门训练。我曾请教过一位基层的作战股长,他说遇到必须翻越的障碍,第一个翻墙过去的保险无事,第二个准死无疑。因为头一个对方猝不及防,第二个已有准备,在瞄准等候。上世纪重机枪换子弹带,轻机枪换弹夹,都有几秒钟停止射击,这才是士兵卧倒跃进的时机。什么“十月革命”一声炮响,阿英乐尔号艋上,海军向冬宫开了一炮,只是震慑,关键是穿军服的士兵冲进冬宫,把政府官员捉了俘虏。在苏联电影中,全部换成了工人,那是宣传。关健是列宁向德军提供的情报,使俄军前线垮台,士兵哗变,军事上政府无还手之力,等于是俄共与德军合作,打败了资本主义俄国。就象在主、客观上中共与侵华日军合作打败了国民政府一样。

《隋唐演义》中有打三鞭还两锏的故事:尉迟敬德与秦琼战争中不分胜负,决定以力气比输赢。尉迟击巨石,三鞭无效,秦琼再加两锏,立即两半。国军在抗日战争中耗尽元气,遇到坐延安观虎斗养精蓄锐的生力军。在中共政协中总见刘斐,既无政府职务,又非花瓶党员,不知什么来头?《看了九评》之二,才知是蒋介石身边的作战部次长(付部长),这与进攻俄国的德军有了列宁一样,再强大的中俄国军怎能不败。

没有第二次世界大战,日军侵华,毛泽东三万人不足一个军的兵力困在陕北几个小县,等于是个带民兵的地委书记,如果中共执行王明路线,为保苏联免于日军进攻,真正与国民政府合作,中共牺牲了武装于民族存亡大业,战后会和法国共产党一样,在议会中取得合法地位,大陆早就实现与台湾一样的人均产值,总产量早就压过美国,世界第一。农民工早就享有每工时五美元以上的正常生活,工人、职员工资会更高。

中共历来党政两套系统,党控制行政,没有了党的控制行政系统只待改组,不会垮掉,象苏联政府和平演变为民主俄国政府一样,工人、职员照常上班,退休金照发,退党的官员宣誓为新政权服务,成为真正的人民的公务员。担心没有共产党统治没有生活,实在多余。因为广传《九评》促退邪党,是为祖国,为广大人民设身处地设想的、最稳妥的、最和平的道路。

在本国被孤立的列宁与中共,得到的历史机遇是国难运,都是乘德、日侵略战争造成祖国危难时,拣了大便宜。

从此尝到甜头,期望历史重演,斯大林、毛泽东坚持世界大战不可避免论,毛泽东设想中国人口毁去一半,还会重生,再建社会主义。

邓辣子韬光养晦,让卡特取消中共党员入境的禁令,连哄带偷期用美国技术最后与美决战,江、曾、胡最怕自由世界稳定,唯恐天下不乱,无论南斯拉夫科索沃,伊朗与伊拉克,利比亚与北朝鲜战争越多越好,世界越乱越好,定可浑水摸鱼,朱成虎的军事学院专门为外国代培军事人才,如张召忠所表达的愿望,伊拉克战争如能象越战一样拖下去,使美国陷入泥潭最好。

美国再也不提“抓拉登”,因为已经找到,知道在哪里,只敢提“在一个主权国家”。但胡锦涛在西方演讲的是和平与合作,真诚如银子一样感人。

共产党世界观基础是“唯”物主义,眼中的世界都是无精神因素的死物,它与人类传统意识形态彻底决裂决定了它的无道德、假道德,《九评》指出了它绝对的自私,不可能有真正爱国的人类传统意识形态,也决定了它与人民的根本对立。英国谚语所谓“爱国主义是魔鬼最后的避难所”。

1989年6、4以前,天安门广场大学生静坐,几万人献身绝食。感召了全社会,正义与道德苏醒。市民支持,涌上大街,遍设路障,阻军进城,保护学生,连小偷都悔过自新,不用警察维持秩序,社会治安空前良好,人们完全可以想象,没有了共产党,那是中国人民真正站立起来的日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