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鐘專欄】:共產黨人為什麼喜歡戰爭? 黨文化發展史之六

發表:2006-06-23 07: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沒有第一次世界大戰,便沒有俄國「世界革命」,列寧與馬克思、恩格斯一樣同樣是孤立,如果當時的俄國社會民主黨(後改名共產黨)執行少數派孟什維克的主張與完成了民主革命,推翻了沙皇制度的俄國合法政府合作,「相互提攜」給予支持,不煽動工人罷工,動員逃亡士兵重返前線,提出「保衛祖國」的口號,幫助克倫斯基政府度過戰爭難關,堅持只不過兩年,就熬到了協約國英、法、日、美對同盟國德、意、奧的勝利,俄共也會在議會取得合法地位,新的民主俄國,以協約國勝利者的姿態出現世界,不僅全民振奮,也會得到自由世界一體支持,以俄國僅次於加拿大的廣大幅員、豐富的黃金、黑金(石油)等礦產資源,比美國佔優勢的悠久的傳統文化,會達到與美國並駕齊驅的水平,要比幅員有限的日本、德國總產量高出許多;也不用白折騰了84年,付出兩千多萬顆人頭的代價,白白耗費了近一個世紀時間,一切又從頭來。杜馬、國旗一切照舊和原來一樣,又從新開始。二月民主革命後的政治、經濟、文化建設,比英、法等國晚了一百年。沒有共產黨俄國人民早已過了上和英、法公民一樣的自由、富裕的生活。沒有援外支出,可能比美國更富。

當時在1917-1918年期間,和列寧一樣乘戰爭破壞祖國之際,發動工人起義奪取政權還有德國、匈牙利共產黨人。所以失敗是因為他們不懂軍事,讓長於生產的工人拿起槍去攻擊正規軍,等於驅使小孩去刺殺大人,白白送死。

而「十月革命」奪權成功的秘密至今被掩蓋,也沒有人專門研究,《聯共黨史》中宣傳什麼列寧的分析:什麼「俄國是帝國主義鏈條中最薄弱的一環」,是什麼「帝國主義世界矛盾的集合點」,都是官樣文章。在《列寧選集》首卷之中,列寧自己就泄露了真正機密。列寧和恩格斯一樣實際,都注意研究軍事。列寧口稱馬克思主義者,但更多的是學習恩格斯,都是業餘的軍事家。列寧取勝的一招鮮是精研了巷戰技術,而克倫斯基政府一班紳士,軍事上恰恰是外行。其實城市作戰,戰術並不神秘,若像德國、匈牙利工人那樣,去馬路上衝鋒,有多少死多少。兩挺重機槍兩側交叉封鎖,就可以辦到。關鍵是利用地形地物,而工人熟悉城市地形,前線潰退的士兵又經過戰爭磨練,二者結合相得益彰。是巷戰中最理想的戰術組合,如同共軍天津戰役一樣,最初正面突進的40軍一個營,全部被殲,其後不再利用城市交通,一律穿房、透屋,連續爆炸,民房穿洞,突然在守軍後面出現,使國軍陳長捷的城市防禦工事網路,一切明碉、暗堡置而無用。必須正面衝鋒時,也有專門訓練。我曾請教過一位基層的作戰股長,他說遇到必須翻越的障礙,第一個翻牆過去的保險無事,第二個準死無疑。因為頭一個對方猝不及防,第二個已有準備,在瞄準等候。上世紀重機槍換子彈帶,輕機槍換彈夾,都有幾秒鐘停止射擊,這才是士兵臥倒躍進的時機。什麼「十月革命」一聲炮響,阿英樂爾號艋上,海軍向冬宮開了一炮,只是震懾,關鍵是穿軍服的士兵衝進冬宮,把政府官員捉了俘虜。在蘇聯電影中,全部換成了工人,那是宣傳。關健是列寧向德軍提供的情報,使俄軍前線垮臺,士兵嘩變,軍事上政府無還手之力,等於是俄共與德軍合作,打敗了資本主義俄國。就像在主、客觀上中共與侵華日軍合作打敗了國民政府一樣。

《隋唐演義》中有打三鞭還兩鐧的故事:尉遲敬德與秦瓊戰爭中不分勝負,決定以力氣比輸贏。尉遲擊巨石,三鞭無效,秦瓊再加兩鐧,立即兩半。國軍在抗日戰爭中耗盡元氣,遇到坐延安觀虎鬥養精蓄銳的生力軍。在中共政協中總見劉斐,既無政府職務,又非花瓶黨員,不知什麼來頭?《看了九評》之二,才知是蔣介石身邊的作戰部次長(付部長),這與進攻俄國的德軍有了列寧一樣,再強大的中俄國軍怎能不敗。

沒有第二次世界大戰,日軍侵華,毛澤東三萬人不足一個軍的兵力困在陝北幾個小縣,等於是個帶民兵的地委書記,如果中共執行王明路線,為保蘇聯免於日軍進攻,真正與國民政府合作,中共犧牲了武裝於民族存亡大業,戰後會和法國共產黨一樣,在議會中取得合法地位,大陸早就實現與臺灣一樣的人均產值,總產量早就壓過美國,世界第一。農民工早就享有每工時五美元以上的正常生活,工人、職員工資會更高。

中共歷來黨政兩套系統,黨控制行政,沒有了黨的控制行政系統只待改組,不會垮掉,像蘇聯政府和平演變為民主俄國政府一樣,工人、職員照常上班,退休金照發,退黨的官員宣誓為新政權服務,成為真正的人民的公務員。擔心沒有共產黨統治沒有生活,實在多餘。因為廣傳《九評》促退邪黨,是為祖國,為廣大人民設身處地設想的、最穩妥的、最和平的道路。

在本國被孤立的列寧與中共,得到的歷史機遇是國難運,都是乘德、日侵略戰爭造成祖國危難時,揀了大便宜。

從此嘗到甜頭,期望歷史重演,斯大林、毛澤東堅持世界大戰不可避免論,毛澤東設想中國人口毀去一半,還會重生,再建社會主義。

鄧辣子韜光養晦,讓卡特取消中共黨員入境的禁令,連哄帶偷期用美國技術最後與美決戰,江、曾、胡最怕自由世界穩定,唯恐天下不亂,無論南斯拉夫科索沃,伊朗與伊拉克,利比亞與北朝鮮戰爭越多越好,世界越亂越好,定可渾水摸魚,朱成虎的軍事學院專門為外國代培軍事人才,如張召忠所表達的願望,伊拉克戰爭如能像越戰一樣拖下去,使美國陷入泥潭最好。

美國再也不提「抓拉登」,因為已經找到,知道在哪裡,只敢提「在一個主權國家」。但胡錦濤在西方演講的是和平與合作,真誠如銀子一樣感人。

共產黨世界觀基礎是「唯」物主義,眼中的世界都是無精神因素的死物,它與人類傳統意識形態徹底決裂決定了它的無道德、假道德,《九評》指出了它絕對的自私,不可能有真正愛國的人類傳統意識形態,也決定了它與人民的根本對立。英國諺語所謂「愛國主義是魔鬼最後的避難所」。

1989年6、4以前,天安門廣場大學生靜坐,幾萬人獻身絕食。感召了全社會,正義與道德甦醒。市民支持,湧上大街,遍設路障,阻軍進城,保護學生,連小偷都悔過自新,不用警察維持秩序,社會治安空前良好,人們完全可以想像,沒有了共產黨,那是中國人民真正站立起來的日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