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所长掐死妻子后跳搂 据称刚回国生活美满

发表:2006-06-24 17: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刚出国回家不久的丈夫,清晨掐死妻子后,自己跳楼身亡,七岁的儿子吓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蜷缩在墙角,全身发抖。昨天清晨,南京市鼓楼区模范马路新金贸花园就发生这样的惨剧。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清晨,男子坠楼身亡

  昨天清晨7点左右,鼓楼区模范马路新金贸花园的保安,像往常一样,在小区巡逻,突然小区中间楼栋传来“啪啦”一声响,他跑过去一看,发现该栋九楼的业主王先生,穿着睡衣躺在了血泊中,动弹了几下,就没有了气息,他赶紧报了警。

  有人跳楼自杀的消息很快在小区里传开了,一时引来很多人围观。该楼栋七楼的一老太太听说后,也下楼察看究竟。令她没想到的是,躺在血泊中的男子不是别人,而是她住在九楼的38岁女婿王某,老太太当时两腿一软,连走路的劲都没有了,表情十分痛苦,眼泪直往下流,附近居民见状,赶紧把老太太扶上楼去了。

  民警和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王先生受伤严重,已身亡。闻讯赶来的亲人和朋友都只能摇头叹息。

  房内,妻子死在床上

  简单处理坠楼现场后,民警迅速找到王先生的岳母,此时其岳母已经被眼前的事实打击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后来小区居民和物管告诉民警,跳楼的王先生家住九楼,家里还有老婆和一个七岁左右的儿子。民警立即来到王先生家里,发现房门紧锁,一股煤气味从门缝飘出来。无论民警怎样敲门,屋里一点反应也没有。

  民警感觉不妙,立即找来工具打开了房门,一股很浓的煤气味扑鼻而来。客厅里,一个目光呆滞、浑身发抖的小男孩蜷缩在墙角,厨房里还哧哧地冒着煤气。民警立即关掉了煤气阀门,并打开了房门和窗户通风。

  小男孩只是一个劲地发抖,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民警推开主卧室房门,眼前的情景让他们惊讶不已,一个穿着睡衣的女人仰面躺在床上,脖子上有明显的被掐痕迹,经法医鉴定,已经死亡。后经证实,死者是王先生的妻子,而吓得浑身发抖的男孩就是他们7岁左右的儿子。

  邻居:他们生活富裕美满

  据死者邻居介绍,王先生是南京某集团下属研究所的所长,做事很有魄力,在小区口碑一直很好,只是一个腿脚好像有点毛病。其单位的效益非常好,王先生收入颇高,有房有轿车。因工作需要,王先生还经常往返加拿大与中国,是周围人公认的成功男士。而其妻子也在一个效益很好的单位工作,人能干又漂亮,家里还有一个聪明可爱的儿子,正在幼儿园上大班。周末的时候,偶尔还能看见他们一家三口一起出门。在外人眼里,他们家无疑是个幸福的三口之家。出事前,王先生刚从加拿大回国,没想到就发生了这样的悲剧。

  警方:丈夫杀妻后自杀

  目前,警方初步认定王先生是掐死老婆后,打开家中煤气,然后再跳楼自杀的,详细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小区居民称,平时也没听到过他们夫妻吵架,没有想到发生这样的惨剧,他们就这样一走了之了,可儿子只有七岁啊,幼儿园都还没有毕业,以后的生活可怎么办啊?


现代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