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师古村要变大邱庄

发表:2006-06-28 05: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6年6月27日17:45:57,许志永博士发布《李劲松律师的短信》,
内容如下:

 “因听说陈光诚已被批捕,但我却至今连逮捕书面通知复印件都没有见到,于是今天下午12:30左右我和李苏滨两人自驾车到了205国道转向陈光诚家营后村的路口,要去光诚家找袁伟静落实此事或复印逮捕通知、商议取保候审等相关事项;但刚到路口,就被几个女流氓用力堵住车门不让我下车。我多次报警并带在车里等待警察。这数十个男、女流氓竟然用力将我们的车向右掀翻了!在警察到来之前他们又把车推回原状,但右侧车身已多处伤痕。令我愤慨伤心至极的是:四个警察到来之后在我向警员现场指证仍滞留在场的数十个堵门掀车暴徒时,其中几个男流氓当着四个警察的面抢走我的摄像机,挥拳砸我脸部并用车门挤卡我的躯体,至我右下唇伤肿、眼镜被砸落地。之后,其中一个暴徒当着四个开着Q1931号警车过来的沂南警员的面,带着从我手中抢走的摄像机,骑着一辆摩托车离开现场。我当即要求在场警员赶快去抓捕这个现行抢劫犯!这四个警员却无动于衷,竟然眼睁睁地放纵这数十暴徒一个个从容离开现场!”

看过这条短信,我的第一个想法是提醒大家记住这样的事实:2006年2月5日即阴历大年初四傍晚,陈光诚的邻居陈华,由于不满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政府部门雇佣的暴徒打手侵入他家的私人领地并且严重干
扰他的“正常生活”,而与这些暴徒打手们发生冲突。陈华被抓走后,他的奶奶到被村人戏称为“看望陈光诚指挥部”的村委会寻找孙子时休克昏倒,村民要求政府公务人员用停靠在村子里的公车送老人到医院抢救,遭到拒绝后才砸碎了车玻璃。其结果是村民陈庚江、陈光东、陈光合于2006年3月22日以“涉嫌故意毁坏公物罪”被逮捕,与砸车事件并没有直接关系的盲人维权者陈光诚,也被扣上“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的“莫须有”的罪名。然而,同样是掀翻毁坏汽车甚至于公然抢劫私人财物,开着Q1931号警车的四名沂南警员,不仅不追究当地政府部门所雇佣的暴徒打手的违法暴行,反而把依法履行职责的两名律师强行带走,以至于几个小时没有消息。从2005年9月7日“看望陈光诚指挥部”的一干人马进住陈光诚所在的双堠镇营后村东师古村自然村开始,当地村民在长达10个多月的时间里一直不能够“正常生活”;而沂南县公安局法制科指导员谢立伟仅仅因为李劲松律师给他发送了一条请求抢救发烧呕吐的陈光诚母亲的短信,就以“涉嫌扰乱正常生活”的罪名传讯拘留了这名良心律师。花费纳税人的钱财的公务人员,不为本国公民提供公共服务,还要妨碍和阻挠代理律师所提供的法律和人道援助,这种邪恶野蛮的现象是只能存在于
自称是“依法治国”的中国大陆的!!

我的第二个想法是提醒临沂市委书记李群连同他手下的为非作歹的人权杀手们,千万不要忘记大邱庄“庄主”禹作敏的前车之鉴:一直利
用国家机器为自己黑、白两道的独裁专制提供服务的禹作敏,一度忘记了他自己同样是国家机器的专政对象。他公然调动汽车、拖拉机、马车对抗司法机关的愚蠢野蛮行径,直接导致了以江泽民为首的最高当局的重拳出击。1992年12月15日,禹作敏被天津市公安机关拘留。1993年8月27日,禹作敏被判处有期徒刑20年。1998年10月3日,因为苦心经营一个村庄而成为黑社会性质的第一“首富”的禹作敏,在保外就医的天津市天和医院服药自杀。


我的第三个想法是提醒当下的胡、温最高当局,1992年发生在天津大邱庄的局部黑恶,到了2006年的今天,已经发展成为举国上下的大面
积黑恶。其结果必然是在被人权杀手李群之类的黑恶官员一再绑架和纠缠中走向祸国殃民的灭亡之路。


(2006-06-27于北京家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