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销声匿迹2年后 从自家爬出后死亡

发表:2006-06-30 04: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约30岁的女子失踪后两年,再现,后因脏器衰竭,抢救无效死亡。

据上海《青年报》报道,已经失踪两年的阿梅(化名)前天下午突然出现在上海市长宁区新泾一村152号的楼道内,身穿4件毛衣、7条磨烂的长裤,浑身发臭,从 602室家中一级级楼梯挪到楼下。可是前天深夜,刚刚回到人们视线的阿梅又突然抢救无效死亡。人们不禁怀疑是否阿梅被囚禁?阿梅如何度过这两年?

阿梅的现身让人惨不忍睹。27日下午4时30分,新泾一村152号的楼道内,30岁的阿梅从六楼一步步挪到底楼,身上穿着4件羊毛衫,都硬邦邦的,还都是套头衫,后来邻居帮她脱下来,脱一下她就喊一声痛。脱了两件,剩下的就只能用剪刀一条一条剪下来,棉毛衫都碎了,和肉长在一起,全身长满痱子。整个人身上已经发臭了,头发长及腰身,有一部分盘着,像树根一样,里面还长满了虱子。

阿梅于当晚10时45分,因脏器衰竭,在长宁区中心医院时抢救无效死亡。

据邻居介绍,阿梅的家中,新泾一村152号,602室,经常大门锁着。早晨,警方来现场调查后,环卫工人从屋内运走了整整两车垃圾。屋里没有水电煤,臭味经常扩散到楼道内。

犯罪嫌疑人,阿梅的丈夫,小亮,无业,称妻子患有自弊症。据邻居陶女士介绍,小亮隔天会来小区打麻将,每次来都会带着盒饭,有时候还有珍珠奶茶。而阿梅挪下楼的那一刻,小亮还在打麻将。当别人告诉他,“你老婆出事了。”小亮一脸的不屑,声称老婆“在外面上班”。后来两个邻居拽住小亮走了出去。当小亮看到阿梅的那一刻,小亮显得很急躁,叫道:“你出来干吗?你出来干吗?回去!”当时阿梅还一直在喊着“三个人要杀她”,并紧紧用手保护住手中的钥匙。

据邻居介绍,小亮与小梅二者都无业,小亮每月拿两人的最低生活保障费。后来二人关系变故可能与小亮有外遇一事有关。可是小亮称两人结婚已经9年了,2年前因为婆媳关系不好的缘故,他跟随父母还有年幼的女儿搬到了航华新村居住,而阿梅一个人住在了新泾一村。之后阿梅越来越自闭,足不出户,不愿意洗澡也不愿意开灯。当问及他为什么声称“老婆在外面工作时”,小亮的解释是,“阿梅已经完全神志不清了,万一让邻居知道她现在的状态,会很丢脸。”

据邻居们反映,以往没有听说过阿梅有精神疾病。

阿梅的失踪,出现与死亡让人们揣测不定。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