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分钟 阿根廷1-1德国进入加时赛(组图)

发表:2006-06-30 2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时间今晚,德国世界杯开始1/4决赛角逐。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的比赛中,东道主德国迎战阿根廷。90分钟战罢,两支球队战成1比1平。下半场开始不久,阿亚拉头球破门;第79分钟,克洛斯打入本届世界杯个人第五粒进球。

  挺进八强,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气氛热烈。克林斯曼继续排出克洛斯和波多尔斯基的锋线组合。而阿根廷则更改锋线组合,特维斯先发取代萨维奥拉。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德国球员在前场拼抢积极,连续造成犯规,这让阿根廷球员非常不满。第3分钟,波多尔斯基得到一张黄牌。第7分钟,德国前场29米处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波多尔斯基左脚劲射被阿邦丹谢里扑住。

  两支球队都试图打出快节奏,不过双方前10分钟都没有太好的射门机会。第11分钟,波多尔斯基禁区外左脚大力远射被阿根廷后卫挡出。第16分钟,施奈德右路将球传入禁区,巴拉克门前11米处甩头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9分钟,里克尔梅左侧角球开入禁区,索林前点甩头射门高出横梁。

  两队陷入一段时间僵持。随着比赛的进行,阿根廷逐渐掌控比赛主动。第37分钟,里克尔梅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入禁区,德国后卫头球解围。上半场比赛结束,德国0比0战平阿根廷。


阿亚拉头球破门瞬间



里克尔梅vs克洛斯


克洛斯庆祝进球


阿根廷门将严重受伤被担架抬走


德国总理表情幽默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亲临现场观战。第48分钟,阿根廷取得比分领先,里克尔梅右路角球开入禁区,前点克雷斯波跳起没有碰到皮球,身高1米77的阿亚拉力压克洛斯在门前7米处头球射门。莱曼呆坐在草地上,阿根廷球员则拥抱在一起。进球之后,两支球队的进攻节奏加快。第53分钟,阿根廷前场快速进攻,里克尔梅带球速度过慢未能传给克雷斯波,而是将球交给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回敲,路易斯-冈萨雷斯远射被德国后卫用身体挡出。

  第60分钟,波多尔斯基前场右侧底线附近直接任意球射门,皮球高出横梁。克林斯曼对阵容做出调整,奥东科换下施奈德。第63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左侧角球开入禁区,阿邦丹谢里出击失误,皮球撞阿根廷球员后反弹,巴拉克门前12米处左脚射门,皮球被阿亚拉用身体挡出。索林得到一张黄牌。

  阿邦丹谢里肋骨似乎受伤,他痛苦的倒在地上,德国球迷发出嘘声。阿根廷头号门将无法坚持比赛,在马德里竞技效力的弗朗哥替补出场。第70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前场33米处直接任意球射门高出横梁。1分钟之后,里克尔梅换下坎比亚索。第72分钟,特维斯禁区前沿向右分球,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右侧距球门13 米处右脚劲射,皮球打中边网。

  博罗沃斯基换下施魏因斯泰格。第75分钟,弗林斯前场25米处直接任意球劲射打中人墙弹出。1分钟之后,博罗沃斯基禁区外24米处右脚劲射,弗朗哥倒地将球扑住。第78分钟,克鲁斯换下克雷斯波。第79分钟,巴拉克前场左侧将球传入禁区,身高1米91的博罗沃斯基头球摆渡,克洛斯门前10米处力压索林头球顶入球门左下角。这是克洛斯本届世界杯个人第五粒进球。进球之后的克洛斯显得非常激动,克林斯曼则与巴拉克拥抱。

  克洛斯被诺伊维尔换下。第87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内假摔被黄牌警告。第90分钟,阿根廷右路角球开入禁区,海因茨门前13米处后仰头球射门被莱曼轻松得到。奥东科身后放倒坎比亚索得到一张黄牌。90分钟战罢,两支球队战成1比1平。

  德国首发(442):1-莱曼/3-弗里德里希、21-梅策尔德、17-默特萨克、16-拉姆/19-施奈德、8-弗林斯、13-巴拉克、7-施魏因斯泰格/20-波多尔斯基、11-克洛斯

  阿根廷首发(4312):1-阿邦丹谢里/4-科洛奇尼、2-阿亚拉、6-海因策、3-索林/22-路易斯.冈萨雷斯、8-马斯切拉诺、18-马克西.罗德里格斯/10-里克尔梅/11-特维斯、9-克雷斯波


  比赛当值主裁判是来自斯洛伐克的米歇尔


巴拉克vs里克尔梅


里克尔梅VS克洛斯


阿根廷“大脑”里克尔梅


人山人海


双方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