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分鐘 阿根廷1-1德國進入加時賽(組圖)

發表:2006-06-30 2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時間今晚,德國世界盃開始1/4決賽角逐。在柏林奧林匹克體育場進行的比賽中,東道主德國迎戰阿根廷。90分鐘戰罷,兩支球隊戰成1比1平。下半場開始不久,阿亞拉頭槌破門;第79分鐘,克洛斯打入本屆世界盃個人第五粒進球。

  挺進八強,柏林奧林匹克體育場氣氛熱烈。克林斯曼繼續排出克洛斯和波多爾斯基的鋒線組合。而阿根廷則更改鋒線組合,特維斯先發取代薩維奧拉。上半場比賽開始後,德國球員在前場拼搶積極,連續造成犯規,這讓阿根廷球員非常不滿。第3分鐘,波多爾斯基得到一張黃牌。第7分鐘,德國前場29米處獲得直接自由球機會,波多爾斯基左腳勁射被阿邦丹謝裡扑住。

  兩支球隊都試圖打出快節奏,不過雙方前10分鐘都沒有太好的射門機會。第11分鐘,波多爾斯基禁區外左腳大力遠射被阿根廷後衛擋出。第16分鐘,施奈德右路將球傳入禁區,巴拉克門前11米處甩頭射門,皮球稍稍高出橫樑。第19分鐘,里克爾梅左側角球開入禁區,索林前點甩頭射門高出橫樑。

  兩隊陷入一段時間僵持。隨著比賽的進行,阿根廷逐漸掌控比賽主動。第37分鐘,里克爾梅前場右側自由球開入禁區,德國後衛頭槌解圍。上半場比賽結束,德國0比0戰平阿根廷。


阿亞拉頭槌破門瞬間



里克爾梅vs克洛斯


克洛斯慶祝進球


阿根廷門將嚴重受傷被擔架抬走


德國總理表情幽默


  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也親臨現場觀戰。第48分鐘,阿根廷取得比分領先,里克爾梅右路角球開入禁區,前點克雷斯波跳起沒有碰到皮球,身高1米77的阿亞拉力壓克洛斯在門前7米處頭槌射門。萊曼呆坐在草地上,阿根廷球員則擁抱在一起。進球之後,兩支球隊的進攻節奏加快。第53分鐘,阿根廷前場快速進攻,里克爾梅帶球速度過慢未能傳給克雷斯波,而是將球交給馬克西-羅德里格斯,馬克西-羅德里格斯回敲,路易斯-岡薩雷斯遠射被德國後衛用身體擋出。

  第60分鐘,波多爾斯基前場右側底線附近直接自由球射門,皮球高出橫樑。克林斯曼對陣容做出調整,奧東科換下施奈德。第63分鐘,施魏因斯泰格左側角球開入禁區,阿邦丹謝裡出擊失誤,皮球撞阿根廷球員後反彈,巴拉克門前12米處左腳射門,皮球被阿亞拉用身體擋出。索林得到一張黃牌。

  阿邦丹謝裡肋骨似乎受傷,他痛苦的倒在地上,德國球迷發出噓聲。阿根廷頭號門將無法堅持比賽,在馬德里競技效力的弗朗哥替補出場。第70分鐘,施魏因斯泰格前場33米處直接自由球射門高出橫樑。1分鐘之後,里克爾梅換下坎比亞索。第72分鐘,特維斯禁區前沿向右分球,馬克西-羅德里格斯禁區右側距球門13 米處右腳勁射,皮球打中邊網。

  博羅沃斯基換下施魏因斯泰格。第75分鐘,弗林斯前場25米處直接自由球勁射打中人牆彈出。1分鐘之後,博羅沃斯基禁區外24米處右腳勁射,弗朗哥倒地將球扑住。第78分鐘,克魯斯換下克雷斯波。第79分鐘,巴拉克前場左側將球傳入禁區,身高1米91的博羅沃斯基頭槌擺渡,克洛斯門前10米處力壓索林頭槌頂進球門左下角。這是克洛斯本屆世界盃個人第五粒進球。進球之後的克洛斯顯得非常激動,克林斯曼則與巴拉克擁抱。

  克洛斯被諾伊維爾換下。第87分鐘,馬克西-羅德里格斯禁區內假摔被黃牌警告。第90分鐘,阿根廷右路角球開入禁區,海因茨門前13米處後仰頭槌射門被萊曼輕鬆得到。奧東科身後放倒坎比亞索得到一張黃牌。90分鐘戰罷,兩支球隊戰成1比1平。

  德國首發(442):1-萊曼/3-弗裡德裡希、21-梅策爾德、17-默特薩克、16-拉姆/19-施奈德、8-弗林斯、13-巴拉克、7-施魏因斯泰格/20-波多爾斯基、11-克洛斯

  阿根廷首發(4312):1-阿邦丹謝裡/4-科洛奇尼、2-阿亞拉、6-海因策、3-索林/22-路易斯.岡薩雷斯、8-馬斯切拉諾、18-馬克西.羅德里格斯/10-里克爾梅/11-特維斯、9-克雷斯波


  比賽當值主裁判是來自斯洛伐克的米歇爾


巴拉克vs里克爾梅


里克爾梅VS克洛斯


阿根廷「大腦」里克爾梅


人山人海


雙方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