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梅开二度 意大利3-0摧毁乌克兰晋级半决赛(组图)

发表:2006-07-02 04: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3点,德国世界杯1/4决赛开始第二场角逐。在汉堡AOL球场进行的比赛中,意大利3比0完胜乌克兰。上半场开始不久,赞布罗塔远射破门;下半场托尼梅开二度。此役之后,意大利将在半决赛中对阵东道主德国。

  托蒂重新先发亮相,里皮在锋线上只让托尼一人先发。乌克兰这边舍甫琴科先发亮相。比赛开始之前,舍甫琴科与每名意大利球员握手都面带笑容,的确核弹头对于面前身穿蓝色球衣的球员非常熟悉!上半场比赛开始仅3分钟,卡莫拉内西带球一路狂奔,随后在禁区弧顶处右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左门柱。

  上半场比赛第5分钟,意大利取得比分领先,赞布罗塔在前场右路与托蒂做出巧妙配合,托蒂脚后跟一传,正好这时乌克兰前卫意外滑倒。赞布罗塔右路带球内切,随后在前场25米处左脚劲射,舒夫科夫斯基虽然碰到皮球,但皮球仍旧飞入球门右下角。场边的里皮露出了难得的笑容。

  

  托尼背起佩罗塔

  


  贝肯鲍尔坐着私人飞机,从柏林来到汉堡。加图索的后背被踢到。比分领先之后,意大利仍旧占据着场上主动。第15分钟,斯维德斯基身后放倒托尼得到比赛第一张黄牌。第17分钟,托蒂禁区外远射太正被舒夫科夫斯基扑住。第19分钟,乌克兰对阵容做出调整,沃罗别伊换下斯维德斯基。

  加图索和佩罗塔在场上连续倒地。第33分钟,蒂莫斯楚克前场23米处右脚劲射,皮球弹地后偏出左门柱。第40分钟,舍甫琴科禁区前沿左脚低射,皮球碰卡纳瓦罗腿后稍稍变向,布冯倒地将球扑住。第44分钟,舍拉耶夫前场27米处右脚远射高出横梁。瓦斯楚克换下脚趾受伤的鲁索尔。上半场比赛结束,意大利1比0领先乌克兰。

  


  


  下半场比赛开始不到1分钟,托尼禁区右侧距球门9米处右脚低射,皮球打中边网。卡纳瓦罗和巴尔扎利相继倒地,乌克兰球员在场上拼抢积极。第50分钟,乌克兰右路将球传入禁区,古辛后门柱距球门5米处跳起甩头射门,布冯在球门线上将球扑出,卡莫拉内西随即将球解围。布冯为了扑救结果头撞到立柱上,结果没事。

  第54 分钟,托蒂禁区外23米处右脚劲射,皮球碰乌克兰后卫后力量变轻,舒夫科夫斯基倒地将球扑住。第56分钟,托蒂前场任意球与托尼做配合,可惜并未成功。1 分钟之后,乌克兰发动威胁进攻,古塞夫禁区右侧右脚斜射被布冯奋力扑出,随后古辛跟上再射被意大利后卫在球门线上用膝盖挡出,意大利逃过一劫!!

  第58 分钟,意大利扩大领先优势,托蒂前场左侧开出战术角球,卡纳瓦罗头球没有顶到,托尼抢在古辛身前头球顶入球门左下角。这是托尼在本届世界杯个人首粒进球。第62分钟,乌克兰右路任意球开入禁区,古辛后门柱头球射门,皮球打中横梁弹出。里皮对阵容做出调整,巴罗内换下皮尔洛,奥多替补卡莫拉内西出场。

  第68 分钟,赞布罗塔左路接到队友直塞,左路下底后横向带球,随后他左脚倒地铲传,托尼门前6米处左脚推射入空门。意大利3比0领先乌克兰。第74分钟,乌克兰右路传中,舍甫琴科后门柱距球门8米处头球射门高出横梁。扎卡尔多换下加图索。第79分钟,舍甫琴科前场28米处直接任意球大力劲射,布冯双拳将球打出。

  


  


  第80 分钟,赞布罗塔前场右路带球内切,随后在禁区外右脚劲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之后,托蒂门前射门缺乏力量被舒夫科夫斯基得到。意大利球迷在场边歌唱。第86分钟,古塞夫右路传中,别里克门前7米处甩头射门被布冯得到。第89分钟,舍甫琴科摔倒在禁区内,不过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第90分钟,托尼禁区左侧距球门10米处右脚推射被出击的舒夫科夫斯基化解。最终,意大利3比0完胜乌克兰。

  意大利阵容:1号: 布冯守门员/19号: 赞布罗塔 5号: 卡纳瓦罗 6号: 巴尔扎利 3号: 格罗索 后卫/20号: 佩罗塔 21号: 皮尔洛(67’巴罗内) 8号: 加图索(76’扎卡尔多) 16号: 卡莫拉内西(67’奥多) 中场/9号: 托尼 10号: 托蒂 前锋

  乌克兰阵容:1号: 舒夫科夫斯基 守门员/2号: 内斯马奇尼 22号: 斯维德斯基(19’沃罗别伊) 6号: 鲁索尔(45’瓦斯楚克) 后卫/4号: 蒂莫斯楚克 8号: 舍拉耶夫 9号: 古塞夫 14号: 古辛 19号: 卡伦耶申科 中场/15号: 米列夫斯基(71’别里克) 7号: 舍甫琴科 前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