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梅開二度 義大利3-0摧毀烏克蘭晉級半決賽(組圖)

發表:2006-07-02 04: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時間7月1日凌晨3點,德國世界盃1/4決賽開始第二場角逐。在漢堡AOL球場進行的比賽中,義大利3比0完勝烏克蘭。上半場開始不久,讚布羅塔遠射破門;下半場托尼梅開二度。此役之後,義大利將在半決賽中對陣東道主德國。

  托蒂重新先發亮相,裡皮在鋒線上只讓托尼一人先發。烏克蘭這邊舍甫琴科先發亮相。比賽開始之前,舍甫琴科與每名義大利球員握手都面帶笑容,的確核彈頭對於面前身穿藍色球衣的球員非常熟悉!上半場比賽開始僅3分鐘,卡莫拉內西帶球一路狂奔,隨後在禁區弧頂處右腳射門,皮球稍稍偏出左門柱。

  上半場比賽第5分鐘,義大利取得比分領先,讚布羅塔在前場右路與托蒂做出巧妙配合,托蒂腳後跟一傳,正好這時烏克蘭前衛意外滑倒。讚布羅塔右路帶球內切,隨後在前場25米處左腳勁射,舒夫科夫斯基雖然碰到皮球,但皮球仍舊飛進球門右下角。場邊的裡皮露出了難得的笑容。

  

  托尼背起佩羅塔

  


  貝肯鮑爾坐著私人飛機,從柏林來到漢堡。加圖索的後背被踢到。比分領先之後,義大利仍舊佔據著場上主動。第15分鐘,斯維德斯基身後放倒托尼得到比賽第一張黃牌。第17分鐘,托蒂禁區外遠射太正被舒夫科夫斯基扑住。第19分鐘,烏克蘭對陣容做出調整,沃羅別伊換下斯維德斯基。

  加圖索和佩羅塔在場上連續倒地。第33分鐘,蒂莫斯楚克前場23米處右腳勁射,皮球彈地後偏出左門柱。第40分鐘,舍甫琴科禁區前沿左腳低射,皮球碰卡納瓦羅腿後稍稍變向,布馮倒地將球扑住。第44分鐘,舍拉耶夫前場27米處右腳遠射高出橫樑。瓦斯楚克換下腳趾受傷的魯索爾。上半場比賽結束,義大利1比0領先烏克蘭。

  


  


  下半場比賽開始不到1分鐘,托尼禁區右側距球門9米處右腳低射,皮球打中邊網。卡納瓦羅和巴爾扎利相繼倒地,烏克蘭球員在場上拼搶積極。第50分鐘,烏克蘭右路將球傳入禁區,古辛後門柱距球門5米處跳起甩頭射門,布馮在球門線上將球扑出,卡莫拉內西隨即將球解圍。布馮為了扑救結果頭撞到立柱上,結果沒事。

  第54 分鐘,托蒂禁區外23米處右腳勁射,皮球碰烏克蘭後衛後力量變輕,舒夫科夫斯基倒地將球扑住。第56分鐘,托蒂前場自由球與托尼做配合,可惜並未成功。1 分鐘之後,烏克蘭發動威脅進攻,古塞夫禁區右側右腳斜射被布馮奮力扑出,隨後古辛跟上再射被義大利後衛在球門線上用膝蓋擋出,義大利逃過一劫!!

  第58 分鐘,義大利擴大領先優勢,托蒂前場左側開出戰術角球,卡納瓦羅頭槌沒有頂到,托尼搶在古辛身前頭槌頂進球門左下角。這是托尼在本屆世界盃個人首粒進球。第62分鐘,烏克蘭右路自由球開入禁區,古辛後門柱頭槌射門,皮球打中橫樑彈出。裡皮對陣容做出調整,巴羅內換下皮爾洛,奧多替補卡莫拉內西出場。

  第68 分鐘,讚布羅塔左路接到隊友直塞,左路下底後橫向帶球,隨後他左腳倒地鏟傳,托尼門前6米處左腳推射入空門。義大利3比0領先烏克蘭。第74分鐘,烏克蘭右路傳中,舍甫琴科後門柱距球門8米處頭槌射門高出橫樑。扎卡爾多換下加圖索。第79分鐘,舍甫琴科前場28米處直接自由球大力勁射,布馮雙拳將球打出。

  


  


  第80 分鐘,讚布羅塔前場右路帶球內切,隨後在禁區外右腳勁射,皮球稍稍高出橫樑。1分鐘之後,托蒂門前射門缺乏力量被舒夫科夫斯基得到。義大利球迷在場邊歌唱。第86分鐘,古塞夫右路傳中,別里克門前7米處甩頭射門被布馮得到。第89分鐘,舍甫琴科摔倒在禁區內,不過主裁判示意比賽繼續進行。第90分鐘,托尼禁區左側距球門10米處右腳推射被出擊的舒夫科夫斯基化解。最終,義大利3比0完勝烏克蘭。

  義大利陣容:1號: 布馮守門員/19號: 讚布羅塔 5號: 卡納瓦羅 6號: 巴爾扎利 3號: 格羅索 後衛/20號: 佩羅塔 21號: 皮爾洛(67’巴羅內) 8號: 加圖索(76’扎卡爾多) 16號: 卡莫拉內西(67’奧多) 中場/9號: 托尼 10號: 托蒂 前鋒

  烏克蘭陣容:1號: 舒夫科夫斯基 守門員/2號: 內斯馬奇尼 22號: 斯維德斯基(19’沃羅別伊) 6號: 魯索爾(45’瓦斯楚克) 後衛/4號: 蒂莫斯楚克 8號: 舍拉耶夫 9號: 古塞夫 14號: 古辛 19號: 卡倫耶申科 中場/15號: 米列夫斯基(71’別里克) 7號: 舍甫琴科 前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