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纽约华埠国庆游行气势磅礴

发表:2006-07-04 05: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团体表现突出 受民众及社团领袖好评

由纽约繁荣华埠总会举办的美国国庆节大游行活动7月2日在华埠隆重举行。二十多个华裔团体派表演队参加了此次盛大游行。曾经于2004年差点被拒绝参加游行的法轮功团体今年不仅顺利加入游行行列,更以其出色表现博得主办单位的好评及数万观众的欢迎。

据大纪元报导,今年是纽约华埠第五次举办庆祝美国国庆的游行活动,天气格外晴朗。纽约市议员艾伦和华埠社团领袖们披挂用中文写着“爱国大游行”的胸带,热情洋溢的发表了节日贺词,并在美军联合服务组织USO两位美女歌星威尔斯小姐(White-Stacie Wells)及马克浦芥小姐(Red-JayGee Macapugag)浑厚嘹亮的美国国歌声中拉开了游行的序幕。游行队伍从勿街与赫斯特街交界处出发,穿过勿街、东百老汇街、市场街,终点到迪威臣街孔子大厦前。数以万计的纽约居民及当地游客观赏了此次游行活动,并为华裔们的精彩表现鼓掌喝彩。

 

华埠国庆大游行在美军联合服务组织USO两位美女歌星威尔斯小姐(White-Stacie Wells)及马克浦芥小姐(Red-JayGee Macapugag)浑厚嘹亮的美国国歌声中拉开了游行的序幕。

 

中华公所主席伍锐贤(左)与纽约大纪元时报副总裁李继光先生(右)出席了当天的国庆日游行活动。

 

中华公所主席伍锐贤先生表示,今天的天气可以用“天公作美”来形容,这样的游行体现了华人在美国的移民精神,更体现了美国的包容精神。纽约市议员艾伦先生表示,在美国国庆日参加华人主办的庆祝活动,他倍感兴奋。事实证明,纽约华人是了不起的族裔,正在以实际行动为繁荣美国社会、繁荣世界做出贡献。州众议员民主党参选人杨爱伦表示,美国是一个崇尚自由、平等、人权的国家,希望每一位华人都要珍惜,并把今日所提倡的“爱国精神”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就是积极加入国籍,并珍惜选举的权力。

曾经于2004年差点被拒绝参加游行的法轮功团体今年不仅顺利加入游行行列,更因其“天国乐团”、“仙女队”及龙狮队等的出色表现更被公认为当日游行表演中队伍的“明星”。繁荣华埠总会会长田士锐先生在介绍法轮功游行队伍时表示,法轮功的龙狮队,是一支训练有素的队伍,近年来多次参加华埠游行,深受好评!法轮功的仙女队更是不同凡响,靓女如云!联义社主席谢兆先生则向大纪元记者表示,“法轮功队伍真是不错,而且越来越好了呢!(越来越好嘢了啵!)”联成公所主席、中华縂商会会长于金山先生当天虽因故未能亲临游行现场,但听闻当日游行盛况后表示,“海纳百川”,在美国原本就是应该这样。

当法轮功“天国乐团”奏毕“美丽的美利坚”时,围观的数万观众报以热烈掌声。

 

法轮功天国乐团。

 

天国乐团给唐人街带来了震撼!

 

繁荣华埠总会会长田士锐先生在介绍法轮功游行队伍时表示,法轮功的龙狮队,是一支训练有素的队伍,近年来多次参加华埠游行,深受好评!

 

小朋友们的最爱:中国龙!

 

参加花车游行的繁荣公主们

法轮功华埠代表洪太表示,“法轮功参加社区游行多年,确实是一次比一次做的好,也越来越受到华埠侨胞的欢迎。特别是军乐队和腰鼓队,以威武雄壮、庞大整齐而深受赞许。在这过程中,也有越来越多的人明白了真相,接受真善忍。这是我们最欣慰看到的。”

2004 年,当法轮功最初要求参加国庆游行时,当时的主办人、林则徐基金会会长黄克镪曾表示,迫于中共领馆的压力,他要求法轮功学员必须做到“不打法轮功的横幅,不穿法轮功字样的衣服”才可参加游行,该条件遭到法轮功团体的拒绝。后该事件引起美国人权委员会及美国联邦议员的关注并去信过问。最终在游行前的最后一刻才不得不同意法轮功学员的加入。

 

 

华裔退伍军人会的队伍受尊敬。

 

亚平会的游行队伍里有许多年轻清新的面孔,后劲很足!

 

 

法轮功团体在游行队伍中。

 

“法轮功队伍真是不错,而且越来越好了呢!”

 

天国乐团给唐人街带来了震撼!

 

曾在白宫向中美两国总统喊话的王文怡女士,原来也是天国乐团的一成员——还有这一招!

 

小朋友们的最爱:中国龙!

 

主持人介绍到,参加花车游行的繁荣公主们,都是人靓、学习成绩好的17-25嵗的花季少女。

 

 

法轮功仙女队

 

许多观众说,常听人说法轮功队伍里面“很多靓女”,今天算开了眼界啦!

 

常常在法拉盛地铁站入口処附近发法轮功真相材料的张德蓉女士,是天国乐团的一名好手——认出她的样子来了吗?

 

法轮功腰鼓队

 

常在街头发法轮功真相资料的阿霞,也是腰鼓队里活跃的一员。

 

国庆节,天国乐团给唐人街带来了震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