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婚礼爆炸9人死 尸体碎片被炸到远处

发表:2006-07-04 05: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集贤县发生自杀式特大爆炸杀人案

  截至目前死亡9人,伤十余人

  3日6时50分许,集贤县福利镇五四村村民李波家发生一起爆炸案件,当场死亡4人,伤13人。在抢救过程中,因伤势过重,又有多人死亡。截至目前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9人。

经现场目击者证实,此案因感情纠葛引起。报复者名叫吕文峰,原系李家的女婿,2005年他与李家的女儿离婚。

   3日,李的女儿举行婚礼,吕文峰身绑炸药出现在李家,并引爆了炸药。现场正值送亲,二十多名李家的亲属聚集在一起。爆炸过后,包括报复者吕文峰和李波夫妇在内的4人被当场炸死,伤者多人,现场血肉模糊,惨不忍睹。

   5 日下午,记者赶到案发现场。此时,现场仍停有两辆警车,警戒线外有众多围观群众,屋内有人员走动。爆炸地点是一个叫“天泉酒厂”的地方,前面是一座 4 间平房,后面有一个大院和一座平房。爆炸发生在前面平房的过道内,过道两面各有两间房。过道天棚被炸塌,门被炸飞,西面屋墙被炸个大洞,平房所有玻璃被炸得粉碎。

   据围观的邻居讲,当时场面惨不忍睹,血肉横飞,一些尸体碎片被炸到很远处。记者看到,发生爆炸地点的小道上和对面房子墙体上还清晰可见大量血迹。

   “一声巨响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在集贤县第一人民医院病房内,记者见到了四名爆炸案中受伤的目击者。一位腿部腓骨骨折的50 余岁的妇女说,爆炸发生在那天早上 7 点左右,当时过道和东西屋里有 20 多人。她听到一声巨响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现在耳朵有些听不清。一位腿部受伤的年轻妇女现在还不断被噩梦惊醒,她回忆说:当天,她在西屋,一声巨响后,就被炸晕了,等她醒来时到处都是烟尘,顾不了多想就往外跑,跑出屋后才感觉自己站不住了,后被120急救车送到医院,被诊断为踝骨骨折。

   事发后,当地警方立即赶赴现场,省公安厅有关人员也于当天赶到集贤县介入调查。警方将此案定名为“6·3”特大报复爆炸杀人案,据称,是近年少见的恶性爆炸案。爆炸案发生后,伤者被送进了当地的三家医院。截至记者发稿时止,死亡人数上升到9人。

来源:黑龙江生活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