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触电烧伤导致头盖骨脱落(组图)

发表:2006-07-08 0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部分头盖骨烧伤后脱落

 

部分头盖骨烧伤后脱落 图片来源:IC传媒

 

部分头盖骨烧伤后脱落 图片来源:IC传媒

 

部分头盖骨烧伤后脱落 图片来源:IC传媒

  印度加尔各答市一名25岁电工由于遭遇触电烧伤,导致头部一块头盖骨坏死,从脑袋上脱落了下来。这名男子手捧自己的头盖骨的“奇景”顿时使他成了当地名人,数百名市民纷纷拥向他接受治疗的加尔各答市医院,参观这个“手捧自己头盖骨”的奇人。

  遭遇电击烧伤
  头上掉下一块“头盖骨”

  萨姆布胡·罗伊是印度加尔各答市的一名电工,去年10月,罗伊在修理一处高压电线时不慎触电,导致头部遭遇严重烧伤。为罗伊进行治疗的医生称,罗伊触电烧伤后,身上出现了一种罕见的医学症状。为罗伊进行治疗的主治医生拉坦·拉尔·班德约帕德耶说:“当他去年底来医院检查时,他的头皮被彻底烧毁了,并在几个月后脱落了下来,露出了他的头盖骨。后来,我们注意到他的部分头盖骨也出现了松动现象,该区域因为被烧伤,已经失去了血液供应。”

  7月2日,罗伊部分松动的头盖骨竟然也从脑袋上掉了下来,将医生和护士惊得目瞪口呆。据主治医生称,这部分掉下的头盖骨由于缺少血液供应,已经彻底坏死。当它掉落前,罗伊的头上事实上已长出了新的头盖骨。

  产生医学争议:
  一些医生怀疑是头皮

  然而,另一些医生却怀疑从罗伊脑袋上掉落的并非头盖骨,而是一层变硬的头皮。加尔各答市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级整形外科医生说:“从患者头上掉落的很可能是一层烧伤变硬的头皮,如果真的是头盖骨掉了下来,病人的大脑就会露在外面,他就不可能还会活下来。”

  另一名外科专家姆里纳尔·坎蒂·比斯瓦斯也指出,医生并没有对罗伊进行任何X光检查,他对记者说:“在进行正确的科学测试前,讨论从患者脑袋上掉下来的是头盖骨还是变硬的头皮,都还为时太早。”

  成了当地名人
  争看“手捧头盖骨的人”

  然而,罗伊脑袋上掉下头盖骨的消息仍然立即传遍了加尔各答市,数百名当地居民纷纷拥向
医院,参观这个“手捧自己头盖骨”的奇人。数十名医生也围在罗伊的病床前,好奇地对他的病况进行研究。

  医生称,目前罗伊头部80%的新头盖骨正在变硬,他们期望他在3个月时间内就会彻底痊愈。罗伊自己也坚信,从他头上掉下的就是头盖骨,他将自己看成是一个大难不死的幸存者。罗伊说:“医生说,一个新的头盖骨已经长了出来,并代替了这个老的头盖骨。”罗伊称,他将一辈子保存这个掉落的头盖骨当做纪念品,而不会将它留给医院。罗伊说:“因为我的头盖骨让我成了一个名人。”

来源:现代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