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觸電燒傷導致頭蓋骨脫落(組圖)

發表:2006-07-08 0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部分頭蓋骨燒傷後脫落

 

部分頭蓋骨燒傷後脫落 圖片來源:IC傳媒

 

部分頭蓋骨燒傷後脫落 圖片來源:IC傳媒

 

部分頭蓋骨燒傷後脫落 圖片來源:IC傳媒

  印度加爾各答市一名25歲電工由於遭遇觸電燒傷,導致頭部一塊頭蓋骨壞死,從腦袋上脫落了下來。這名男子手捧自己的頭蓋骨的「奇景」頓時使他成了當地名人,數百名市民紛紛擁向他接受治療的加爾各答市醫院,參觀這個「手捧自己頭蓋骨」的奇人。

  遭遇電擊燒傷
  頭上掉下一塊「頭蓋骨」

  薩姆布胡·羅伊是印度加爾各答市的一名電工,去年10月,羅伊在修理一處高壓電線時不慎觸電,導致頭部遭遇嚴重燒傷。為羅伊進行治療的醫生稱,羅伊觸電燒傷後,身上出現了一種罕見的醫學症狀。為羅伊進行治療的主治醫生拉坦·拉爾·班德約帕德耶說:「當他去年底來醫院檢查時,他的頭皮被徹底燒燬了,並在幾個月後脫落了下來,露出了他的頭蓋骨。後來,我們注意到他的部分頭蓋骨也出現了鬆動現象,該區域因為被燒傷,已經失去了血液供應。」

  7月2日,羅伊部分鬆動的頭蓋骨竟然也從腦袋上掉了下來,將醫生和護士驚得目瞪口呆。據主治醫生稱,這部分掉下的頭蓋骨由於缺少血液供應,已經徹底壞死。當它掉落前,羅伊的頭上事實上已長出了新的頭蓋骨。

  產生醫學爭議:
  一些醫生懷疑是頭皮

  然而,另一些醫生卻懷疑從羅伊腦袋上掉落的並非頭蓋骨,而是一層變硬的頭皮。加爾各答市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高級整形外科醫生說:「從患者頭上掉落的很可能是一層燒傷變硬的頭皮,如果真的是頭蓋骨掉了下來,病人的大腦就會露在外面,他就不可能還會活下來。」

  另一名外科專家姆裡納爾·坎蒂·比斯瓦斯也指出,醫生並沒有對羅伊進行任何X光檢查,他對記者說:「在進行正確的科學測試前,討論從患者腦袋上掉下來的是頭蓋骨還是變硬的頭皮,都還為時太早。」

  成了當地名人
  爭看「手捧頭蓋骨的人」

  然而,羅伊腦袋上掉下頭蓋骨的消息仍然立即傳遍了加爾各答市,數百名當地居民紛紛擁向
醫院,參觀這個「手捧自己頭蓋骨」的奇人。數十名醫生也圍在羅伊的病床前,好奇地對他的病況進行研究。

  醫生稱,目前羅伊頭部80%的新頭蓋骨正在變硬,他們期望他在3個月時間內就會徹底痊癒。羅伊自己也堅信,從他頭上掉下的就是頭蓋骨,他將自己看成是一個大難不死的倖存者。羅伊說:「醫生說,一個新的頭蓋骨已經長了出來,並代替了這個老的頭蓋骨。」羅伊稱,他將一輩子保存這個掉落的頭蓋骨當做紀念品,而不會將它留給醫院。羅伊說:「因為我的頭蓋骨讓我成了一個名人。」

来源: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