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区多所高校提前批次调档或录取分数线公布

发表:2006-07-10 08: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日,军事、外交、国关、体育等提前批次院校开始录取,北京大学、人民大学等多所高校7日当天都完成了提前批次录取工作,并公布了提档或录取分数线。

■北大

文理都有退档生

北大提前批次小语种录取工作已结束。今年北大小语种理科录取线为664分,文科录取线为 624分。今年北大招法语、德语、西班牙语等10个语种,计划招收27人,因生源较好,有适当扩招。“文、理科都有退档的考生。”北大招办主任表示,被退档有两种情况:不服从调剂;所报专业已录满比自己分数高的考生。北大招办主任强调,被退档不会影响考生在之后录取批次里第一志愿的录取。

人大

首招提前批小语种

人大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人大的小语种专业今年是首次列入北京市提前批次招生,报名人数、录取分数和生源质量均为历史最高。

今年该校小语种提前批在京招生计划情况为:文科德语、英语、日语专业招生共6名,理科英语专业招生2名,录取分数线:文科620分、理科661分,其中文科扩招1名。

据介绍,人大对今年的小语种新生实行五年制双学位培养,是一般小语种学生没有的培养模式。学生大三时可申请修第二学位,在工商管理、知识产权法和国际政治三个专业中挑选。

■外经贸

严格限制招生名额

对外经贸大学招办主任7日表示,今年该校在京提前批次录取线为理科629分,文科598分,严格限制招生名额,今年不扩招。

■中青政

在京只录取65人

该校北京地区录取工作7日晚结束,其中文科录取线为551分,理科录取线为562分。该校今年在京招生共65名。

■国际关系学院

600分以上考生过百

该校在京提前批次录取分数线是:男生理科600分左右,文科570分左右。女生文理科均比男生高几十分。该校招办主任表示,今年理科只招30人,虽然符合条件的600分以上考生有100多人,但在京不扩招。

■北交大

提前批次全录国防生

该校今年在京招收9名国防生,全是理工类考生。被录取的男生最高分605,最低分552;女生最高分614,最低分559。

■公安大学

文理提档线均大涨

该校今年在京理科最低提档线为560分,比去年高出了70分左右;文科最低提档线516分,比去年高出60多分。该校招办主任表示,学校决定在京招80人的基础上,申请是否能将外地部分计划人数调到北京地区。

来源:京华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