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黄金组合夺得温网女双冠军

发表:2006-07-11 05: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手捧温网女双奖杯的郑洁(左)和晏紫
郑洁和晏紫已经连夺两座大满贯女双奖杯
 
中国女双黄金组织郑洁和晏紫星期日击败对手苏亚雷兹和帕斯奎尔,夺得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女双冠军。
 
这是郑洁和晏紫继夺得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双冠军后,今年拿到的第二个大满贯冠军,也是中国选手第一次在温网夺冠。
 
这场决赛的三盘成绩分别是6:3、3:6和6:2。
 
英国媒体评论说,虽然郑洁和晏紫是本次杯赛第四号种子选手而分别来自西班牙和阿根廷的苏亚雷兹和帕斯奎尔这次以非种子选手身份参赛,但是这对前世界第一给了中国姑娘极大压力。
 
不过报道认为,郑洁和晏紫将网球双打比赛中的技巧与默契展现得淋漓尽致。
 
报道指出李娜今年也在温网晋升女单八强,这显示中国在网球运动上已经有了巨大进步。
 
据中国媒体报道,郑洁在温网比赛期间迎来自己23岁生日,她在与家人通话时曾表示要拿温网冠军送给自己做生日礼物。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