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法正人心,人心趋正

作者:唐子 发表:2006-07-12 1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走近法轮功(7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这是取消了坐禅之禅宗的六世祖慧能的偈语。这是在说什么啊?是在答复同学神秀的偈——身是菩提树,心如明镜台;时时勤拂拭,勿使惹尘埃——颠覆其渐悟成佛的思想。

如此“明性见佛”之禅宗竟然取消禅定的修行形式也可以是禅宗(而且流传至今),只要口里念佛(表示心里有佛)就是佛教徒了。甚至口里都可以不念佛,只要心里有佛(信佛)就是佛教徒了。这是信而不修的佛教徒,只要哲学、诗歌、绘画等所有文化形式里有佛出现,那就是聪明的一休了。记得经商时我认识一朋友,他平日里用气功给人治病,还买一些药,星期天便去某个山披上袈裟讲佛。我跟他在一起免不了也要说佛,于是他就说其实我就是佛教徒,而且慧根很好。

《转法轮》在“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法”里这一节,针对禅宗这种把佛教基本形式——打坐、讲法——全部取消的做法,指出这是“牛角尖钻到头了”,让人没法修佛。是啊,不修佛如何成佛啊?!空悟悟空就能成佛了?!孙悟空所以成为斗战胜佛,那可是西天取经路上的魔难一关关过过来的,就在花果山摘桃子吃间或喊几句师父说几句佛经上的话就可以某个时候突然成佛了?施耐庵笔下所以能出一个没一天修行杀心重重却某天突然息了杀心(实际上是老了,杀不动了)不杀了的鲁智深“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恐怕就是信了这种禅宗哲学。

慧能对推广佛教的“信”和“悟”两个字的确是有功的,使唐代后期到今天禅学和佛教几乎成了同义词。佛教也因此被引领上挡不住中共西来邪灵残害生灵、毁坏道德的犯罪进攻的日趋软弱的道路,主要在寺庙卖旅游门票和商品了。如此佛教徒或文化佛教徒再多,对中华文化和个人生活有什么积极意义呢?

朦胧诗人顾城可谓一文化佛教徒了。他似乎就把禅宗哲学变成了现代诗歌:不要相信我,也不要相信别人……这就是在颠覆正常人的思维。什么都不信,你这样说我偏那样说,究竟能悟到什么?悟的是佛还是“任性的孩子”?顾城的回答是:我是一个任性的孩子。可他却“想在大地上画满窗子,让所有习惯黑暗的眼睛,习惯光明。”结果他的“妻子妈妈”终于受不住他移情别恋接受了别人的爱,他就不能忍。于是这位被幻想妈妈宠坏的任性孩子对“妻妈”挥动了斧子。

中共国寨里凡从中共学校里一路走过来的人,无论聪明的愚笨的,心都被政治课和政治运动教育培训的日趋邪恶,即使是对政治全然冷漠热情全在情爱上的人,例如顾城。但没有信仰没有修炼的人光凭对生活的瞎悟——一切都是相对的,只有我心绝对——又怎么能够在爱的欲火燃烧下节制自己的情感,又怎么能够在别人选择的生活道路上实施强力阻止呢?中共国寨是大井冈山,寨民们是被绑架和被诱骗的人质,即使去了国外,心依然邪歪歪的,如何能够直面生活的魔难?

难道就没法把被中共邪灵搞邪歪了的心归正过来吗?有!请读《转法轮》。

我们不能由“法无定法”邪悟出“无法可讲”,因而想怎么悟就怎么悟。释迦牟尼因为成佛传法的49年中在不断提升,因而所传的法后面的跟前面的不同,不断地在变,他提醒弟子们别把他讲的特定层次上的法当成绝对真理,阻碍修炼到比如来更高的佛的层次。但法就是法。不同层次的法对不同层次的修炼者还是有指导意义的,瞎悟是不对的。不讲法让人依据什么修呢?修成什么?佛?魔?禅宗让人无心修炼只讲空悟,面对中共搞坏的人心毫无办法,而且也在推波助澜。《转法轮》却能够让人修炼,也能把人心正过来。我读“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法”,就强烈地感受到了李洪志老师的这种自信和支持这种自信的历史使命感。

修炼,是要传功讲法的。李老师言词肯定。这可不是目中没有释迦牟尼,而是担负着跟释迦牟尼不同的历史使命来传法的。释迦牟尼、孔子、苏格拉底、耶稣,这印度、中华、希腊、罗马四大世间圣贤在两千年以前来世间,是来奠定道德信仰的文化基础的。释迦牟尼和耶稣侧重道德的宗教文化形式。孔子侧重道德信仰的伦理形式。苏格拉底侧重道德信仰的哲学形式。他们都是来开路的。禅宗只讲心领神会和棒喝是“法无定法”的牛角尖钻到头了,以至于否定了宇宙中的绝对真理。然而宇宙中的绝对真理是不可否定的,否定的结果就是不争辩便瞎悟,使地球人都深陷在地球这座迷宫中:共产党无法无天,党教徒眼里只有我。

“其实释迦牟尼是讲: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法,每一层次的法都不是宇宙中绝对的真理,但是这一层次中的法在这一层次中是有指导作用的。”

我读《转法轮》“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法”这节,深切地感到:对于修炼者,法是一定要听的。没有大法,小法也要听。在古代农业社会,在没有工业机器轰鸣的城镇,人们的思想没有那么复杂,私心也是相对小的。这种情况下,佛教依照修炼者的不同层次讲些不同层次的小法,人的小私心便受制约,便有正悟。

但对于现代工业开拓出来的大都市,在“向前看”而“向钱看”的利欲驱动下,在“没有金钱万万不能”的邪思中,在“男人有钱就变坏,女人变坏就有钱”的社会环境下,没有法必定会邪悟:怎么对自己争名夺利有益怎么悟。跪佛得不到工作,就去跪老板。佛教能解决这样的问题吗?解决不了。问老板要不到钱,女人就裸体在工厂门口要。基督教即使能劝这个女人穿衣,中共一打压也没辙了。

但法轮功能解决这些问题,能把被中共变歪了的邪心归正过来,因为有法轮大法。中共见不得法轮功比它的思想政治工作力量大,来迫害,修炼者便讲真相除它。法轮功为什么比佛教和基督教抗打压?因为有《转法轮》传出来的大法。

“真正传功要讲法、要说道的。在十堂课中,我要把高层次的理都阐述出来,你才能够修炼;不然的话,根本就无法修炼的。别人传的都是祛病健身那一层次的东西,你想要往高层次上修炼,你没有高层次中的法作指导,你也修炼不了。”

低层次上修炼,除了练气的气功,读经也是。每日读经诵经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好像烧香或胸口划十字一样,但遇到心性上考验——要舍弃一座别墅,要舍弃一场总统会见——依然还是中共国寨里拉帮结派、恃强凌弱那些智谋。无论心中装着佛,还是心中装着神,如果自己不想修成佛、炼成神,那么被中共一迫害,要么躲在山庙里以收香火钱知足常乐、笑口常开,要么转入地下传教祈祷神给自己以驯服邪恶官员的力量来感化邪恶的党放弃邪恶。经读千遍,怕党的心永在。

法轮功与其他气功有什么不同?其他气功讲练气,法轮功讲读法。

今天早上我出去炼法轮功的五套功法时,在住宅区见到五个人练太极拳。五个人动作娴熟,跟着音乐悠悠扬扬,真的就是功理、信息、手法那一套,回到家如果被老伴埋怨,如果是位“宫爆鸡丁”,保证还是火辣辣的回应。但法轮功不是练功是炼功,主要的功夫不是手法,而是读法轮大法——《转法轮》。没有体验,你打死我也不信读法就能读出“真善忍”的功夫,就像读“别人打我左脸,我把右脸也伸出去”一样是做不到的(只能悟出一点让自己不太痛苦的理)。我其实读法也不过半年时间,但读法长功却是扎扎实实地体会到了。如果我读法时间少了,炼功法时就会较多杂念,慈祥的心就出不来,回家见到儿子的鞋乱扔心里就有些不自在。如果我读法多并切切实实地按照讲的做,那么我正孩子就正。

有这么神吗?总有人要质疑,而不是问哪来的这么大的力量。如果总质疑,我怎么说道理给他听,他都像共产党似的,邪歪歪的不信,找机会就想修理我、制服我。如果问哪来这么大的力量,那么就好答了:大法是绝对真理——真善忍——力量源泉在宇宙中。谁与真善忍同性了,谁就与宇宙同在,如何会惧中共?

这就难怪诵经解决不了的心性提高的问题,读法可以。

法正人心,人心趋正。法轮功大法洪传,主要是来度掉落到地上已经失去神功的人类回归神类(而非一神那里做天国子民),但人心却因为性善回复而归正。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