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国一个善良的“小姐”想到的

作者:清风丝雨 发表:2006-07-15 2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将近中午,我将头探出门外,一个漂亮的女孩子在走廊上徘徊着,我没有多想什么,就把门敞开了,为了散室里的热气。突然一阵脚步声,“姐!你知道隔壁的人家哪去了吗?”
吓了我一跳。“不知道啊!他们不在家吗?那你在我这坐坐吧!”女孩子感激的笑笑坐了下来。我们就东拉西扯开了。

“姐,这屋子你自己住啊?你没男朋友吗?”

“嗯,自己住。还什么男朋友呀?有过老公,刚离婚了。”我撇了撇嘴,自嘲道。

女孩子顿了半天不好意思说话,又过了一会“姐,你多大?”

“30了。”

“不会吧?你看起来就21岁的样子,身材还那么好,皮肤也好。”

略微的,心里划过一丝喜悦。我微笑着看着她,一个很漂亮很真诚的女孩子,漂亮的着装却无法掩饰她内心的纯朴,一直以来,我最喜欢看到符合纯真善良天性的人了。

虽然我平时不擅言辞,可也总得说些啥吧?“妹妹你多大了?做什么工作的?”

女孩子有点窘,一会儿抬起头来:“姐我比你小六岁,24了。看你人真好,我就和你说了吧,我做小姐。姐别看不起我。”

心里一惊,我的脸上却丝毫没有任何变化,这得益于我的个人修养。

但是她仍然急急的跟我说:“姐,我初中毕业,没文化,父母都是农民,刚来的时候我找的工作都很累、很累,而且工资很低,连自己都养活不过来。我也不愿意做小姐这一行呀!可我想要和人一样的生活,我打算挣些钱,然后就再也不做了,自己开个小专卖,再找个好人家把自己嫁了。”

刹那间,我的泪水悬到了眼眶,强忍着没有流下来,万千滋味在胸中翻腾着。女孩子又接着说“姐,你看不起我了吗?姐......”

我抬起眼睛,真诚的看着她:“不会的,姐不会的!姐能感觉到你是好人。是这个吃人的社会把你逼到这一步的,是那可恶的共产党干的好事。”

其实那一刻我最想说的是“共产党逼良为娼的”,但是我没说,我担心会伤害到她。

紧接着我继续说:“虽然我是个硕士,可我们都是社会的最底层,受得是它共产党的欺压。姐一点也没看不起你,我看不起的是那些自居高位却不停的贪污受贿的共党高官,我最看不起的是他们,因为人好不好最重要的是他的心灵好不好。”

她释然了:“姐,其实我心地是很好的,我一看到要饭的我就给他们钱。”

过了一会儿,她说自己肚子疼,我就让她躺在了我自己的床上,我坐在她身边,静静的看着她,心中百感交集。

共产党一直居在高位上,用贪污老百姓血汗钱无度的挥霍着,而最底层的人民却过着惨无天日的生活。农民天天面朝黄土背朝天的辛苦耕种,一年下来不孚温饱,有的一家人穿着一条裤子,谁出门谁穿;工人天天站在机器齿轮旁边,却仅领取几百块钱,有的还下了岗,连吃饭都顾不上了;工人农民已经不敢生孩子不敢生病了,因为养孩子需要钱生病更要花大量的钱。而共产党把什么都当成了自己攫取钱财的手段了,大学变成了产业化的,学的学费不停的上翻着,最近连读研也要高额收费了;汽油价格不停的上长着,人们坐不起车也开不起计程车了;如今只要被共产党垄断了的行业统统变成了它的敛财手段。

现在这可怜的女孩子只能靠卖身生活,是谁在奸淫她?是嫖客吗?不是!是共产党!逼良为娼已经成了社会上的普遍现象,共产党不仅要奸淫她们,还在她们身上收取费用,翘着二郎腿作老鸨,据说中国现在税收的最大来源就是色情行业。不仅如此,共产党还要无耻的为自己竖立贞洁牌坊,不停的到处所谓的扫黄,严厉打击色情行业等,白天扫完了,新闻和焦点访谈做了戏,晚上自己再去睡,中央到底有多少高干包有二奶?能数得清吗?在电视上取缔,却在私底扶持,毕竟老鸨还得小姐养!现如今被它愚民了的老百姓,还天天高歌着:“没有共产党,我们还怎么活啊?”中国人民已经不知不觉中变得很奴性了,难道高尚的职业就不能养活我们吗?偏要做共产党的小姐才行?难道小姐就是应该感谢老鸨的吗?

快醒醒吧!我亲爱的中国人民、我可怜的父老乡亲。直到现在,你们连饭都要吃不上了,还要傻乎乎的抱紧它吗?它就是只贪婪的恶兽,用它欺骗的伎俩和甜言蜜语榨取我们血汗的同时却不管我们的死活。我们只有离开它,才会有美好的生活!只有离开它,我们的中华民族才有希望。

想到这里,女孩子慢慢睁开了眼睛,我怜惜的看着她说:“姐姐我读书多,会上网,看到海外网站了,大家都在那儿退党、团、少先队了。因为共产党要倒了,它做的坏事太多了,文化大革命、三反五反、反右、98杀害大学生,和最近迫害法轮功,妹妹知道法轮功是怎么回事吧?大法是教人做好人,同时让人得到一个健康的身体,而共产党偏要镇压。这些政治运动中国总共死了好几千万人呢!妹妹如果是它组织里的就赶快退了吧,它做恶太多要倒台了。而且现在三退没危险的,因为用的是化名,有证书和密码,将来可以为你脱离了共党组织做证的。对现在也没有影响,对将来又多了个保障,何乐而不为呢?我们可都全退啦!”女孩子睁大了眼睛:“姐我好像什么也不是呀!但我妹妹是,我看到她好像有个团员证。”“那你回家快告诉她,也告诉你的家人吧!”“好的,姐姐,谢谢你。”最后,我们又东拉西扯了一会儿,我希望她将来能找个正当的职业,毕竟她现在的行业在人面前很难抬头的。她看了看我,笑了。

这时隔壁人回来了,女孩子走了,临走时还招呼我有空去隔壁玩,我笑了笑说:“真的,我有点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