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生命的尊严

作者:卢斯文 发表:2006-07-16 05: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的生命是有尊严的。人生存的权力是与生俱来的,不容剥夺。人与人之间是有关爱与同情的,关心爱护老弱、同情不幸者,自古以来,人性皆如此。所以今天的健全社会里有了法制惩治作恶者,所以今天成熟的社会中有了为危弱者呼救的众多团体。
  
中国大陆,偷小孩贩卖、弄残后令其乞讨赚钱者有之,动小手术后从医院出来发现丢了器官的事在报纸上也偶有揭露,但这些都远不及法轮功学员被政策性、系统性的活体摘取器官惨烈。
  
四个月前,证人ANNIE和PETER公开指证,掀开了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取器官惊天黑幕的一角,罪恶的惨烈程度突然展现,正常人的心理难以承受:这怎么可能!?
  
是的,这不是人能干出来的事。但这一切却不幸是真的。除了追查国际组织的海外电话调查,揭露出了遍及中国大陆各省的众多医院都公开声称有法轮功修炼者的活体器官外,一周前,加拿大的独立调查团公布了其耗时两个月的调查报告,从严谨的法律调查、取证、正向和反向论证的角度证实了活体摘取轮功学员器官罪恶的真实存在,而且现在还在继续进行着。
  
在7月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加独立调查团的调查员麦塔斯称之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加拿大环球邮报7月7日发表署名评论,援引调查报告指出:“这41,500被移植的器官是从哪来的?有关这些器官是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的推断提供了一个答案。”作者说他们排除了所有的其他来源,包括相对小数量的其他被处决的中国刑事犯人。
  
这41,500个被移植器官的背后是多少个像你我一样鲜活的生命!且不说被害者的是不是法轮功学员,仅仅就同类遭遇这样的悲惨,人生命的尊严已经不复存在。直接的恶果是你我的生存都不再有安全感。
  
今天还不是活摘器官受害者的人,不能保证明天不生病住院,不能保证以后不需要手术,不能保证手术时遇到的都是正常的医生;不再生活在大陆的中国人,毕竟还有挚亲在那里生存;全部家族都到了海外,可还有新友旧识需要与那片土地发生联系。
  
对于有不止一笔血债在身者,又有高额利润的驱使,受害的会永远仅仅是炼法轮功的吗?人都是父母所生,人的生命由上天赐与,无人能剥夺;所以自古以来都要杀人者偿命。那么,杀了无数人的,将面临什么?
  
我们无法无视中国大陆发生的惨剧,因为我们来自那里;我们不能无视生命的被践踏,因为那也是我们自己的安危所系;我们不能无视生命的尊严被摧毁,因为我们是同类。(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