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生命的尊嚴

作者:盧斯文 發表:2006-07-16 05: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的生命是有尊嚴的。人生存的權力是與生俱來的,不容剝奪。人與人之間是有關愛與同情的,關心愛護老弱、同情不幸者,自古以來,人性皆如此。所以今天的健全社會裏有了法制懲治作惡者,所以今天成熟的社會中有了為危弱者呼救的眾多團體。
  
中國大陸,偷小孩販賣、弄殘後令其乞討賺錢者有之,動小手術後從醫院出來發現丟了器官的事在報紙上也偶有揭露,但這些都遠不及法輪功學員被政策性、系統性的活體摘取器官慘烈。
  
四個月前,證人ANNIE和PETER公開指證,掀開了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取器官驚天黑幕的一角,罪惡的慘烈程度突然展現,正常人的心理難以承受:這怎麼可能!?
  
是的,這不是人能幹出來的事。但這一切卻不幸是真的。除了追查國際組織的海外電話調查,揭露出了遍及中國大陸各省的眾多醫院都公開聲稱有法輪功修煉者的活體器官外,一週前,加拿大的獨立調查團公布了其耗時兩個月的調查報告,從嚴謹的法律調查、取證、正向和反向論證的角度證實了活體摘取輪功學員器官罪惡的真實存在,而且現在還在繼續進行著。
  
在7月6日的新聞發布會上,加獨立調查團的調查員麥塔斯稱之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加拿大環球郵報7月7日發表署名評論,援引調查報告指出:「這41,500被移植的器官是從哪來的?有關這些器官是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的推斷提供了一個答案。」作者說他們排除了所有的其他來源,包括相對小數量的其他被處決的中國刑事犯人。
  
這41,500個被移植器官的背後是多少個像你我一樣鮮活的生命!且不說被害者的是不是法輪功學員,僅僅就同類遭遇這樣的悲慘,人生命的尊嚴已經不復存在。直接的惡果是你我的生存都不再有安全感。
  
今天還不是活摘器官受害者的人,不能保證明天不生病住院,不能保證以後不需要手術,不能保證手術時遇到的都是正常的醫生;不再生活在大陸的中國人,畢竟還有摯親在那裡生存;全部家族都到了海外,可還有新友舊識需要與那片土地發生聯繫。
  
對於有不止一筆血債在身者,又有高額利潤的驅使,受害的會永遠僅僅是煉法輪功的嗎?人都是父母所生,人的生命由上天賜與,無人能剝奪;所以自古以來都要殺人者償命。那麼,殺了無數人的,將面臨什麼?
  
我們無法無視中國大陸發生的慘劇,因為我們來自那裡;我們不能無視生命的被踐踏,因為那也是我們自己的安危所系;我們不能無視生命的尊嚴被摧毀,因為我們是同類。(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