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名业主维权徒步北京三环主路(图)

发表:2006-07-26 22: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25日下午1时许,朝阳区“天之骄子”小区50多名业主因对收房条件不满,走上东三环主路,声称要找朝阳建委评理,堵路约半小时。目前,这些业主已被建国门外派出所与双井派出所带走。

  东三环主路被堵一公里

  昨日下午1时许,
50多名业主从双井桥东北侧的辅路走上东三环主路,并朝北往国贸桥方向行进,“这些人是旅游不认路吧?”附近一家药店的营业员称,她开始还以为这些业主是迷路的游客,个个打着伞,还有人拿着摄像机。

  一开始,众业主沿着路边走,到了国贸桥附近,他们开始并排行走,将三环主路南向北几条车道全部堵死,车辆只能跟着他们缓缓前进。

  “后面堵了1公里长。”目击者翟先生称,随后三辆警车赶到现场。在警方的维持下,业主让出半条路面。随后,两辆警车将业主带走。

业主称想到建委去评理

  “我们是想走到朝阳建委去评理。”业主曹女士称,他们都是“天之骄子”小区业主,因为开发商没有达到入住条件就让他们办理收房手续入住,这让他们很不满。

  在双井桥东北侧的“天之骄子”小区,记者看到小区内还是土路,有不少工人还在施工,多数玻璃门尚未装好,建筑垃圾成堆。“主要是3号楼和6号楼问题比较多。”一名业主介绍,他的房子问题不大,但小区的绿化与道路根本无法让人接受。据介绍,业主被要求交清面积差价、大修基金、契税等数万元才可看房收房,引起业主不满。

开发商承诺赔偿违约金

  在现场的开发商经理谢先生婉拒了记者的采访。在其办公室,谢经理面对一名业主说:“你现在打死我也没用。”

  开发商贴出告示对业主表示,由于诸多原因,未能按合同时间交房,公司将在收房当日支付违约金。因小区绿化、会所等还在完善中,开发商愿为业主交35天的物业费。

  目前,50多名业主仍在双井派出所与建国门外派出所。警方称堵路行为已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

另据了解,除了2个人外,其它数十名业主被拘留五天.一共有两位免除了处罚,一位是70岁的老太太,一位是在哺乳期的妇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