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主党实施平民盾牌战术 以色列空袭黎南部卡拿

发表:2006-07-30 2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色列在星期天(7月30日)空袭黎巴嫩南部卡拿(Qana)村一栋建筑物,造成至少40人伤亡。包括21名小孩。

空袭发生在美国国务卿赖斯重返中东地区之际。這也是以黎两国19天以來最多人死亡的空袭。
黎巴嫩红十字会人员在现场收拾尸体,有多间房屋被毁,大约收容一百多名难民的三层高建筑物被毁。以色列军方表示,之前已警告居民离开,真主党利用该区发射火箭,他们要对事件负责。

《南德意志报》针对以黎战争中死亡人数不断增加的现状评论说“黎巴嫩真主党是导致黎国百姓死伤的元凶”

文章写道,民主制度国家出于对人民安全考量,政府会把军事驻地设立在非居民区的荒凉地带。譬如以色列这个小国家,就是把军事重地尽可能的建设在荒凉地带。对手如果攻击以色列的军事重地,不会殃及无辜平民。
和以色列不同的是,黎巴嫩真主党故意把军事要地驻扎在了密集的居民区。真主党的民兵向以色列发射带有子母弹弹头的火箭。这种专门用来对付平民百姓的子母弹是叙利亚和伊朗制造的。真主党民兵发射完火箭后,便隐藏在居民当中,躲避以色列还击。


真主党游击队星期六(7/29)向以色列北部地区发射了90多枚火箭弹。
以色列官员说,自从武装冲突将近三周前开始以来,真主党已经总共发射了大约1700枚火箭弹。

与此同时,真主党分别在黎巴嫩和伊朗发表强烈声明,并继续向以色列境内发射火箭弹。

目前,国际外交努力进展缓慢。在卡拿镇被炸以后,美国国务卿赖斯原定访问黎巴嫩的计划已被取消。
黎巴嫩总理西尼乌拉表示:在立即实行无条件停火以前,他不参加任何试图解决目前中东危机的会谈。
与此同时,法国与土耳其表示:在黎巴嫩南部实现全面停火以前,他们不派遣维和部队。

来源:看中国综合报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